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峰境藏品 压轴敬献,郑东碧桂园二期新品加推

2017-07-19 15:02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郑东碧桂园,首期墅质臻品,一经面市即受热捧,开盘即售罄,享誉中原。二期新品房源,118-277平米墅质高层,135-266平米花园洋房,峰境藏品,压轴敬献!

  映象网讯(记者 王晓宁)世界300强,全球房企碧桂园

  拓疆中原,四载峥嵘

  郑东碧桂园,战略布局郑东新区

  河南区域首个集团标杆项目

  首期产品,中原热捧

  二期新品,载誉加推,压轴敬献

  【全球房企 领跑中国】

  2017年1-6月中国房企销售业绩排名,碧桂园集团以2842.2亿元、3173.6万平米斩获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榜首,并于今年5月成功荣升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全世界排名273名。

  【匠筑世界 矢志不渝】

  碧桂园集团目前已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全球内拥有超700个项目、超300万业主。作为碧桂园长足发展的核心,匠心精神始终是碧桂园持之以恒的追求,并坚持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而努力不懈。

  【战略中原 布局郑东】

  碧桂园拓疆中原近四载,以为中原城市精英打造完美置业梦想为己任,深入洞察中原城市塔尖阶层居住需求,战略布局郑东新区,于132平方公里国际人文版图、城市生态绿肺区之上,匠艺筑造样板奢宅——郑东碧桂园。

  【集团标杆 中原榜样】

  郑东碧桂园汲取集团25载筑居经验,聚千人设计团队,多易其稿,精研中原人居文化,终以“绿博门户,郑东样板”鼎力巨献,并成功折桂河南区域首个集团标杆项目,成为中原榜样,打造郑东片区至高的人居价值典范。

  【绿博门户 城市绿肺】

  绿博片区以“东方’奥兰多’”为蓝图,整个片区将形成一个“吃、住、行、游、购、娱”产业链条,打造3000万人次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郑东碧桂园,雄踞绿博门户,毗邻3000亩绿博园、40000亩郑汴中央公园,建成后将是世界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260余亩水景相伴为邻,255公里贾鲁河、1400亩象湖、箜篌湖等环伺周边,堪称中原城市级生态宝地。

  【二次腾飞 国际版图】

  郑东碧桂园,与已开业的绿博园、方特欢乐园、杉杉奥特莱斯、海宁皮革城等咫尺相邻,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郑大三附院正在建设中,周边海昌海洋公园、伯利恒外语学校已完成奠基,书画院产业园、香格里拉酒店、周星驰影视创意奇幻世界、省歌舞剧院、中原珠宝城等系列文化产业正在规划中,将开启郑东二次腾飞新时代!

  【二期新品 载誉加推】

  郑东碧桂园,首期墅质臻品,一经面市即受热捧,开盘即售罄,享誉中原。二期新品房源,118-277平米墅质高层,135-266平米花园洋房,峰境藏品,压轴敬献!

  营销热销:0371-61139999

  项目地址:郑开大道与锦荣路交叉口向南300米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