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康桥义工用心服务共创 11年来最好郑开

2017-03-30 11:06 来源:河南日报

[摘要] 郑开国际马拉松是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全程马拉松赛事,它是国际郑的焦点事件。除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康桥地产与组委会通力合作,进行了多项创新和努力,为跑友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也为赛事带来更美好的体验。

  郑开国际马拉松是河南省唯一常设的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全程马拉松赛事,它是国际郑的焦点事件。

  2017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半程终点放置于康桥香溪郡。在所有志愿者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群在半马终点用心服务的“红人”们。当8000余位跑友陆续抵达半马终点——康桥香溪郡,来自康桥集团旗下的500余名物业员工及义工,开启了他们忙碌的奔跑服务模式。

   

  他们虽然没有号码牌,没穿比赛服,他们却依然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跑友创造温馨,让他们在赛后有充分而周到的服务和条件,恢复马拉松中消耗的体力和精力,或许在终点的他们无法感受到马拉松的乐趣,奔跑的路程却丝毫不亚于一次马拉松,他们只想全心全意为跑友服务,让跑友们感受温暖的郑州形象。

   

  当然,除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康桥地产与组委会通力合作,进行了多项创新和努力,为跑友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也为赛事带来更美好的体验。康桥地产在三个赛程的终点及核心活动区设置了多个环保垃圾箱,完美解决了“垃圾马”现象。开创郑开马拉松史上三项第一:第一个保障选手体力的“饮品服务台”,在半程终点的康桥香溪郡,设置了饮品和食品较为齐备的服务台,包括温暖的热饮、毛巾湿巾等;第一次帮助选手恢复和伤情的“按摩大军团”,

   

  在康桥香溪郡,马拉松组委会特别安排了专业的志愿者和康桥义工为跑友进行细致的推拿按摩,为跑友缓解疲劳,帮助跑友进行赛后恢复。本届郑开马拉松终点首次设置扫码查看成绩的设备,放置在与康桥地产合作的创意合影墙前。IPAD形式、直播界面造型的留影墙,时下火爆的弹幕手持卡,让每一位跑者在这里见证自己的成绩,“直播”自己马拉松最值得纪念的一刻。

   

  正如马拉松运动的魅力所在,每一个敢站在赛场上的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一次突破都让幸福感爆棚。而一座城市的幸福呢?它并不仅仅只是高楼的林立,并不仅仅只是GDP的增速,更重要的是这座城市中人的生活幸福感,以及随处可见的浓浓人情味儿。而这也是十五年康桥地产,作为深耕城市的运营商,一直营造,一直倡导的。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