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2017-07-01 15: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亚新·美好香颂,追逐藏于光阴背后的点滴美好,为您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河南进入成品房时代

  随着时代加速,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加追求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相比之前的“毛坯房”在交房之后,需要经过漫长的装修等待,且装修耗时,耗费精力,容易造成资源浪费、结构破坏、噪声扰民、装修垃圾成吨等,买完房快速拎包入住的便捷已成为年轻人的购房首选,成品房应运而生。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成品房是市场需求的产物,也是未来人居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河南成品住房的通知》,要求到2020年,河南省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占新建住宅面积比例,省辖市及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争取达80%,河南楼市进入成品住房时代。

  大咖论道成品住宅

  当成品住宅时代已经到来,中原房地产行业成品住宅未来如何发展,房企如何能在多方竞争中独占鳌头?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最受购房者认可?成品住宅发展的行业标准如何制定、其发展过程中有什么经验值得学习?面对房产调控政策的收紧,成品住宅是随波逐流还是坚守品质?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认识成品住宅,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由大河报社、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成品住房研究中心、河南亚新投资集团承办的“中原首届成品住宅高峰论坛”,将于7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地产盛会。该论坛将有省市各级政府领导、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各大企业精英、主流媒体单位等行业大咖共同论道中原成品住宅发展。届时,国内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专家郝学、北京市住房保障办公室标准和信息化处处长杨家骥、河南省成品住房研究中心秘书长张弘等国内房地产界的专家,将就中原房企开发成品住宅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些装修规格、使用材质、保证品质等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前瞻的思想火花的碰撞,论道国家中心城市,聚焦成品住宅发展。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香约成品美好生活

  作为此次论坛承办的唯一地产品牌企业——河南亚新投资集团,早在2015年就开始启动成品房的规划布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汇集全国一线团队,成立成品房管理中心,建立“锤范基地”,对中原人居体验进行反复推敲与探索,才有了如今多个成品房项目同步推进的局面。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亚新作为本土成品房的先行者,其美好升级系三项目成品样板间同时开放,惊艳中原,获得了各大主流媒体及行业微信大号的争相关注和报道,引起同行业的观摩学习。位于绿博园1km生态漫享圈的美好香颂,在区域大牌开发商云集,成品项目林立的市场环境下,仍以更加贴合中原人居习惯的产品品质和人性化细节,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同和青睐。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此次作为亚新集团美好升级系力作——美好香颂也将亮相论坛。亚新·美好香颂全屋配备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热水循环系统、地暖系统、一键呼救系统5大系统,全方位构筑更健康的生活环境,给家人更好的呵护;全屋设置11处收纳空间,包容你的大理想和小爱好,从玄关到卧室让家里的每个角落井然有序;匠造103项成品细节,以人性化的设计,诠释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共话中原美好成品生活

  美好香约,论道中原,亚新·美好香颂,追逐藏于光阴背后的点滴美好,为您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1.99超低容积率花庭洋房住区

  1KM绿博园漫享生活

  11处全屋收纳空间

  103项人性化成品细节

  5大智能化人居系统

  亚新最醇熟产品线

  美好系成品力作

  亚新·美好香颂,焕新美好人居理想!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