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这项少数人专享的贵族运动,要来美好城邦了!

2017-08-05 16:2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为了让尊贵的城邦业主亲身体验这一精神的传承,亚新·美好城邦将这项世界级的运动引入到了现场,当贵族精神携手轻奢主义,会有什么样的美妙状况发生?

  品格传承 当贵族精神邂逅轻奢主义

  早在中世纪的欧洲,击剑就与骑马、游泳、打猎、下棋、吟诗、投枪一起被列为骑士的七种高尚运动,到了14世纪,在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出现了骑士阶层,他们以精湛的剑术纵横天下,使得各国贵族纷纷效仿,自此以后,击剑逐渐成为上流社会的时尚,一项少数人专享的贵族运动,击剑也成为贵族精神的代表。

  2016年,已具有19年开发积淀的亚新集团,趁时代发展大势,在寸土寸金的郑州金二环臻稀热土之上,匠造美好系旗舰作品——亚新·美好城邦。自此以后,郑州二环热土之上,终于有了一个称得上土地价值与时代称谓的人居作品,而由城邦所倡导的轻奢生活风,也引起了不少二环精英阶层的追捧。

  为了让尊贵的城邦业主亲身体验这一精神的传承,亚新·美好城邦将这项世界级的运动引入到了现场,当贵族精神携手轻奢主义,会有什么样的美妙状况发生?

  奢于外,尊于内 贵族精神与轻奢主义的异曲同工

  击剑运动,是贵族精神的完美诠释,所谓贵族,并非流于形式的“贵”,而是从内到外的高贵,作为上流社会的独享运动,击剑运动要求主人具有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内外兼具,而击剑本身无论是形式还是理念,同样是典型的贵于外,尊于内,一如美好城邦由内而外的兼修品格。美式大都会的精奢外形,方寸间彰显不凡,轩昂耸立,成为“奢”最明丽的标志,与贵族精神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而以美与情感交融而成的诚品品质,毫厘间尽显非凡匠心,以对细节的精细考量、方寸研磨的品质,又处处彰显着“尊于内”的品格。作为已经深谙城邦产品价值的尊贵业主,您是否也希望将这种由内而外的尊贵感传达给更多的朋友,在目睹这项贵族运动的同时,共享这份异曲同工的精妙?这周末,带您的朋友一块过来吧。

  优雅与灵活 剑影飒爽与轻奢主义的不期而遇

  除了贵族精神的特质,击剑运动还是优雅与灵活的代表,这与美好城邦所倡导的轻奢主义再次不期而遇,优雅,灵活,不带一点娇柔的动作和品质。击剑运动中,当穿上白色的击剑服,戴上黑色的面罩,潇洒的手持长剑,胜负的瞬间交替,失败与成功的毫厘之差,行云流水,剑影飒爽。如果你了解美好城邦,你一定会感受到这种优雅与灵活的气质与美好城邦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如出一辙,生活本身就是去繁就简的过程,但是这种简,不是一种减配的剥离,而是一种恰到好处的拿捏,一击到位,分毫不差,108个诚品细节就是最好的诠释。这周末,欢迎来到城邦的击剑现场,来一场优雅与灵活的美好邂逅。

  三到原则 击剑运动与诚品品质的不谋而合

  练过击剑的几乎都知道,击剑行动过程由三个环节构成,即眼到、心到、手到,我们简称“击剑三到”。

  击剑运动中,需要用眼睛观察、收集信息,用心进行迅速而准确的判断,更需要以到位的即刻行动一剑智胜,这种三到原则,与美好城邦再次不谋而合。

  眼到:亚新·美好城邦,以20年深耕经验,深入观察人居需求,城邦的108个细节,都源于对生活的细致洞察

  心到:以美好之名和人性化,定制108项装修细节,匠心雕琢每一分寸。

  手到:通过专业团队模拟过不计其数的生活场景,最大程度还原大家对轻奢家的居住理想。

  亚新·美好城邦击剑体验季,邀击剑运动一线专业教练现场教学,并配有专业的击剑道具,供不同年龄段使用,另外,美好城邦特邀击剑协会专业教师及15名击剑协会会员现场进行重剑击剑表演,让大家从感知和视觉上体验真正的“格斗中的芭蕾”,本周和孩子一起来亚新·美好城邦亲身体验格斗芭蕾的力与美的完美较量吧!

  “格斗中的芭蕾” 亚新·美好城邦击剑体验季

  活动时间:8月5日-8月6日

  击剑表演时间:15:00-16:00

  击剑体验活动时间:9:00-18:00

  活动地点:亚新·美好城邦售楼部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诚品华宅。8大园林,14项科技配套,108项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五证齐全,全城发售!详询5533777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