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新乡诚城凤凰谷·乐活小镇盛世开园

2017-08-22 17: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7年8月19日,由河南诚城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乡凤凰谷·乐活小镇示范区开园仪式暨“诚城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光耀全城。

  2017年8月19日,由河南诚城集团倾力打造的新乡凤凰谷·乐活小镇示范区开园仪式暨“诚城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光耀全城。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以及50余家主流媒体,和与会领导嘉宾一道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开园仪式和200多名男女模特的精彩表演。

  据介绍,由河南诚城集团投入巨资打造的爱丽丝欢乐园是所有儿童都十分向往的乐园,孩子们在此不仅能够体验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梦幻乐趣。

  

等待进入爱丽丝欢乐园的游客

  以“有若自然”的体验与情怀是河南诚城集团打造CC度假酒店的不懈追求和设计理念。CC度假酒店客房部现拥有26间标准客房,由4栋特色民宿建筑组成,风格分别为:地中海、北欧、中式、禅意。房间环境优雅美观、宽敞明亮,将古朴与现代、开放与私密结合,追求“有若自然”的体验与情怀。康体部温泉泡池区,拥有17座露天及4座室内泡池,提出养生颐养概念,结合当地特有的地质条件,深度挖掘地下2950米天然温泉资源。后续将聘请国内知名中医养生专家,为凤凰谷旅居养生者提供一处健康、生态、高品质一站式康养目的地。

  晚上七点,开园仪式正式开始。夜幕降临,星空璀璨,伴随着悠扬悦耳的小夜曲,“诚城杯”2017国际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正式启动,200多位俊男靓女同步走上T台的瞬间再次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帅哥美女充满青春活力的走秀,风情万种的旗袍展示,婀娜多姿的才艺表演,不仅彰显了中国传统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更传递着诚城集团倡导的健康、环保、乐活的生活理念。

  

河南诚城集团总裁致辞

  

开园仪式点亮瞬间

  据了解,河南诚城集团作为新乡本土企业,一直以城市运营商为发展方向。在新乡的后花园打造“凤凰谷 乐活小镇”这样一个小镇。凤凰谷乐活小镇规划用地4100亩,投资51亿,含婚庆产业、运动休闲、旅居养生、特色农业、文化创意等五大版块,将与周边的玫瑰泉、愚公泉、潞王陵、凤凰山森林公园、西山森林公园、南水北调运河风景带等人文及自然景观一起构成新乡旅游的又一名片。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