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揭秘碧桂园·天悦缘何成为“万人迷”?

2017-08-25 17: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自从碧桂园·天悦示范区开放后,前去参观的人亦是络绎不绝。让我们不得不好奇何谓4.0智慧生活,在4.0之前还有什么,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进行深入了解。

  自从碧桂园·天悦示范区开放后,前去参观的人亦是络绎不绝。让我们不得不好奇何谓4.0智慧生活,在4.0之前还有什么,带着这些问题,小编进行深入了解。

  从最开始的1.0毛坯生活首次升级到2.0带基础配套小区,碧桂园改变原有的最基础的毛坯住宅,到3.0精装住宅匠造入市,提供精装修的住宅社区,为业主减少基础装修的烦恼如今,品质升级版4.0智慧生活进入千家万户,引用绿色建筑科技,将智能化植入精装住宅及社区,漂浮在半空小半个世纪的科技智慧便捷“家”的居住理念,在此刻才显得足够接地气。碧桂园,为革新生活而来。

  智慧规划——以匠心精神筑就好规划,满足生活点滴需求

  绿色环保建筑,在全寿命期内,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

  外墙保温防水层保温隔噪,屋面高分子防水,隔热保温、耐热耐火,降低能耗、绿色环保。

  同层排水工艺,整体预埋,防水性能更好,简便解决沉箱二次排水问题,降低沉箱高度,提高卫生间净高。

  智慧社区——以人为本细致入微,科技让社区生活更便捷安心

  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车辆进入小区,0.01秒自动识别车牌。眨眼间,车库闸道自动放行,“刷脸”般的尊贵身份体验!您每省却的几秒钟,都有可能创造生命美好的回忆。

  智能速递易,24小时全天候提供自助服务,收取件安全、便捷,更加保障个人信息的安全。

  社区直饮水,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末端直饮机五重工序,五重过滤,层层净化,随时享用高品质饮用水,智能自动控制,确保现制现饮,水质甘甜,保留人体健康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延长人体器官寿命。

  智慧安防——24小时捍卫居家安全,科技让家更懂您

  24小时监控系统、红外监控系统、门禁系统,进入社区必须凭卡进入,安全有保障。 指纹密码锁:采用先进的生物类指纹识别技术,实现指点即开的快捷。归家时,只需你轻轻一点,就可以解锁,安全方便,出门不用带钥匙,就是这么任性!

  双向剪刀梯设计——疏散速度比普通楼梯快一倍,剪力墙体结构,基本达到6级防震。

  剪刀梯:高层(18楼以上)消防楼梯均采用剪刀梯设计,两个垂直方向疏散通道,分属两个不同的防火分区,使紧急情况下的疏散通道增加一倍。

  防火门:每层均设置防火门,可阻止火势蔓延及烟气扩散,我们的消防门达到国家乙级标准,安全系数高。

  电子脉冲围栏:基于脉冲机制,抗干扰能力强零误报率,可靠性高,具有物理屏障、准确报警等特性,无盲区、无死角、无漏洞,全情呵护你与外界的每一次亲密接触。

  智慧产品——从细节着眼优化居住空间,呵护生活每一天

  新风系统:有效排除室内污浊物质,避免灰尘、甲醛、异味影响家居生活,会呼吸的好房子,专为健康生活而设。

  地暖系统:是公认最为舒适健康的家庭采暖方式,尤其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寒冬之时,地暖的温热充盈居住空间,室内温暖如春,居者可安心享受全家共聚、其乐融融的温馨让你勇敢地去爱下雪天。

  一键控制电动窗帘:信手按下床头按钮便可透过徐徐拉开的窗帘感受清晨第一缕阳光。

  厨房凉霸系统:120°大范围摆风,安享烹饪美味的乐趣,告别高温的焦灼,告别烹烟的火上浇油,凉霸吹送缕缕凉风,营造舒适的烹饪环境。

  如此智能化社区,碧桂园·天悦风靡市场实属必然,作为碧桂园“天”字系匠作智慧社区,让安全、智慧、便捷无处不在,也必定成未经开第一大节最璀璨的明珠,8月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热线电话:0371-61656666

  展厅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福禄东路交会处西北

  项目地址:郑州经开区经开第一大街与经南六辅路交会处西南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