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为吃货而生 恒大山水城中原美食文化节9月2日饕餮来袭

2017-08-29 15:0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9月2日-3日,中原美食文化节燃情绽放,千人盛宴汇聚恒大山水城,当美食节遇上文艺范,梦想与身体皆不可辜负,不怕空手出发只要你想到达,郑州恒大山水城待你满载而归。

  炎炎夏日已接近尾声,又到了长秋膘的季节,吃货们开始蠢蠢欲动。吃惯了家里的菜色,想要来一顿豫陕风味美食?过惯了平淡无奇的周末,想要来一次盛大狂欢?来这里,满足你所有的期待和幻想。山水湖光加上美食音乐,带给你一场吃的酣畅,玩的尽兴,无与伦比的独特体验。

  9月2日-3日,中原美食文化节燃情绽放,千人盛宴汇聚恒大山水城,当美食节遇上文艺范,梦想与身体皆不可辜负,不怕空手出发只要你想到达,郑州恒大山水城待你满载而归。

  豫陕美食 饕餮盛宴

  精选20余家中原美食名记,精品菜肴色香味俱全。当烩面遇上biangbiang面,这样“面面俱到”岂不有趣?当肉夹馍遇见羊肉泡馍,如此“馍”逆之交人间难遇?当开封灌汤包遇见洛阳八大碗,既“包”罗万象又“碗”美无瑕,让你成为骨灰级吃货不是梦!还有特色佳酿等您来品,快和家人一起来开怀畅饮吧。

  中原文化 激情碰撞

  中原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只取一瓢饮,就足以让人大开眼界。字正腔圆的豫剧,遇上雄浑激越的秦腔;刚柔并济的太极拳,遇上光影交错的皮影戏;朴素豪放的腰鼓,遇上铜墙铁壁的十八铜人。一台颇具内涵的演出,一场中原文化的盛宴,一次异域经典的碰撞,带给你油然而生的自豪感,精彩不容错过。

  豫陕民俗 震撼演绎

  民间艺人惊叹演绎,新鲜有趣,五彩缤纷。精美剪纸、古朴面塑、木板年画、可爱糖人等传统民俗,应有尽有。从小民俗里体验大文化,传承祖先世代留下的精神图腾,让你在大热闹里寻小钟情,感受别样乡土气息。

  现代歌舞 炫酷启幕

  特邀黑兰乐队以其极富爆发力的嗓音开场,用流行、摇滚、民谣歌唱灵魂的力量,更有舞蹈唱跳女团——HIGH FIVE,用动感十足、妖娆动人的唱跳引爆全场,共同打造一场热情似火的梦幻演出,还在等什么!

  一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给你触及全感官的缤纷体验。9月2日-3日,中原美食文化节,强势来袭,一场中原人自己的狂欢PARTY,等你来约!

  领票时间:2017年9月1日18:00前

  领票地点:恒大山水城售楼部

  领票方式:

  (1)客户凭兑换券到访售楼部兑换中原美食文化节参与券一张;

  (2)老业主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中原美食文化节参与券一张;

  (3)转发中原美食文化节活动朋友圈,即可领取活动兑换券一张;

  (4)每天到访售楼部前20名,均可领取活动兑换券一张;

  热线电话:0371-69008888

  地址:陇海快速路西至新田大道南行洞林湖风景区恒大山水城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