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狂欢夏末 碧桂园国控·天誉邀您深情感受古韵和浪漫

2017-08-31 12:1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在这个周末,碧桂园国控·天誉狂欢夏末游即将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欢乐趴在等待着市民驾临。此次狂欢夏末游共有临摹古扇和激情水世界两场大型活动,给参与活动的市民带来一种有古色古韵还浪漫激情的旅行体验。

  在这个周末,碧桂园国控·天誉狂欢夏末游即将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欢乐趴在等待着市民驾临。此次狂欢夏末游共有临摹古扇和激情水世界两场大型活动,给参与活动的市民带来一种有古色古韵还浪漫激情的旅行体验。

  折扇,形制精巧,匠心与审美兼而有之。在临摹古扇的现场,大师的临摹,精选的扇面,别致的扇骨,古风的桌布,飘香四溢的沉香,玲珑巧致的博古架……到场的市民不仅能够切身享受到浓郁古风的熏陶,还能观赏书法大师登峰造极的挥墨泼毫。

  伴随着悠然古朴的音乐,市民也可以在现场挥毫笔墨,携丹青之手,匠心之作跃然纸上,笔尖现臻迹,挥手出杰作,临摹古韵折扇,体验一种文化的古韵,感受私人订制的尊贵体验。

  到场市民在享受了传统文化的古韵之后,怎可不能到方特水上乐园感受浪漫狂欢呢?千米休闲懒人河,大喇叭/小喇叭,感受荡漾溪流的美妙乐趣,体验各种趴带来最浪漫的激情体验。

  惠风和煦,不如和碧桂园国控·天誉一起,在夏末深情地感受一场既有古韵也有浪漫的狂欢!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