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走心设计+温情演绎” 恒大中原公司品牌发布会落幕

2017-10-17 09: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0月14日,万众瞩目中的“心安处 是我家”——恒大21年,中原公司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东区CBD千禧广场绿地jw万豪酒店闪亮开场。国内外业界专家领导,豫陕两省媒体精英以及恒大业主代表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恒大21年成品房建设的心路历程,以及恒大中原公司品牌的首度公开亮相。

  家,是一盏等你深夜归来的灯;家,是一所可以安放所有温馨时光的房屋;家,是一张你身心疲惫时可以踏实睡上一觉的床;家,是一群对你不离不弃无限包容的家人。家可能无法用精确的语言描述,但却包含了人间一切的温情与感动。



  10月14日,万众瞩目中的“心安处 是我家”——恒大21年,中原公司品牌发布会在郑州东区CBD千禧广场绿地jw万豪酒店闪亮开场。国内外业界专家领导,豫陕两省媒体精英以及恒大业主代表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恒大21年成品房建设的心路历程,以及恒大中原公司品牌的首度公开亮相。


  整个发布会以“心之向”、“家之安”、“恒之愿”为感情基调分为三个篇章,三个篇章又以温暖走心的形式相互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温暖大气充满正能量的品牌发布会。

  走心的“节目+内容” 彰显恒大“民生情怀”

  下午三点整,发布会倒计时开始,在现场酷炫的3D灯光辉映下,全场观众立刻被整个舞台浓厚的人文质感给吸引。一段饱含高科技的定制人屏互动舞蹈——《时代序章》之后,主持人宣布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


  恒大21年专注成品房建设,21年的建设,21年的心历路程。活动一开始,作为恒大地产集团中原公司郑州区域总经理刘锴以一段简短却极具深意的致辞让整个会场观众对恒大这个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刘锴认为,恒大21年间取得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成绩背后蕴藏的坚持的力量。21年来,为让更多的人实现从“有居”到“优居”再到“安居”的梦想,恒大集团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在严保质量的前提下,让成品房更贴近市场民生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