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北控集团牵手新田集团 将在小镇开发等方面深度合作

2017-10-18 09:3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0月17日上午11时,北控集团与新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学恒、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裁孙敬炜等

  2017年10月17日上午11时,北控集团与新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学恒、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副总裁孙敬炜等;新田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太广、新田集团总裁冯常生、新田集团副总裁司小伟等。来自省会郑州的十余家媒体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北控集团、新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新田集团总裁冯常生致欢迎词;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学恒致辞。随后,新田集团副总裁司小伟、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学恒分别代表新田集团和北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田集团总裁冯常生致辞

  “新田是一个美好生活供应商,在物质层面我们通过房屋、商场、酒店为大家提供美好生活,在精神层面通过文化、体育、娱乐项目为大家提供美好生活。新田也是一家平台企业,合作和创新是它的理念和灵魂,我们一直抱着互利互惠的态度,和优质企业合作,驶向合作共赢。”新田集团总裁冯常生在致辞中说。


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学恒致辞

  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学恒在致辞中说,目前北体打造了一个完整的体育生态产业链,从规划设计到场馆建设公司,再到有大量冠军的运营团队,已经形成了全国独一无二的大体育产业的全产业链集团。“我们非常真诚地希望通过在郑州与新田的合作,来打造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刘主席表示,双方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必将产生更多的社会效益和价值。

  北控集团(HK00392)成立于2005年初,是北京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旗下有10家上市公司,主要业务为燃气、收费公路、水务和啤酒等,拥有中国燃气(HK00384)、北京建设(HK00925)、燕京啤酒(SZ000729)、惠泉啤酒(SH600573)等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北控集团定位于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为城市居民奉献更为美好的城市环境。


与会主要领导嘉宾

  新田集团以“美好生活供应商”为愿景,先后开发了诸如鹿港小镇、郑州国贸中心、新田城等知名项目,业务内容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文化创意、绿色农业等板块,其中商业品牌“新田360广场”定位于“快时尚潮流地标”,目前在郑州、许昌、南阳、上海、焦作等城市运营和在建有多个项目。

  据了解,此次北控集团与新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小镇开发、配套服务、文体事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首批成果之一,北控集团旗下的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HK01803)将和新田集团共同建设新田城体育公园项目,具体包含冰雪乐园、气膜蓝羽馆、气膜网球馆、气膜马术馆、气膜足球馆等设施及五彩园林、体育雕塑景观等配套。依托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新田城体育公园项目的建设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成之后将带动郑州市乃至中原地区的全民健身、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等相关体育产业。


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花样游泳国家队队员胡妮

  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花样游泳国家队队员胡妮等顶级运动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并接受媒体采访。

  近年来,新田集团明确平台化战略,以集团自身为平台,不断引进各种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多方共赢,实现1+1>2的效果。2013年新田集团引入中国恒大集团(HK03333)、雅高集团,2014年签约碧桂园集团(HK02007),2015年携手首创钜大集团(HK01329),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以来又与绿地控股集团(600606)、远洋集团(HK03377)、郑州轨道交通公司等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与北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新田集团“平台战略”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