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开挂的89-120㎡ 东原·晴天见用空间惊艳生活

2017-10-25 11:2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东原·晴天见从餐厨、起居、休憩、私密空间设计上,皆考虑到全家庭结构的成员需求变化,改善兼功能性户型的理想之选。每个独立空间都预留有自行改造的空间,从89㎡叠变的跃层到118㎡大三房

  “你可以走出房子,但你总要回家”。对于东原集团来讲,营造工法简单,营造家并不容易。让客户在空间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与归属感远比打造钢筋混凝土的房子要难得多。全国第四座东原·晴天见,将住宅产品与生活需求完美结合,为每一所房子营造家的舒适体验,赋予房子生活的意义。

  从空间到生活,家的每一寸都该受到珍视

  东原·晴天见从餐厨、起居、休憩、私密空间设计上,皆考虑到全家庭结构的成员需求变化,改善兼功能性户型的理想之选。每个独立空间都预留有自行改造的空间,从89㎡叠变的跃层到118㎡大三房,其独特设计的创意空间,能让业主轻松改造室内,让室内空间实用率增高,满足各阶段客户的舒适居住需求,真正实现置业一步到位客厅+双卧室,布局实用,空间功能完善,餐厅、客厅、阳台完美联通,生活十分便利,厨卫全明设计,干湿分离;基本做到户户全明。


118㎡玄关至客厅样板间实景图


118㎡玄关至客厅样板间实景图

  据东原·晴天见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89-120㎡户型,是东原“晴天系”精致生活,2017年的中原精心首作。以匠心工艺揉入情感温度,方方面面都呈现出生活的无限美好,建面约89㎡百变跃层、118㎡功能三房、120㎡阔绰三房精致生活样本,让充满生活憧憬的客户真实感受到:在东原·晴天见,家里每一寸空间的价值都被受到重视。

  东原晴天见地址:嵩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约2000米路西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现位于上海,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综合企业,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

  东原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东原集团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始终坚持“精选深耕”的发展战略,东原已经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郑州十大城市拥有超10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东原集团以“发展迅猛、品质导向、客户导向、创新导向”在行业著称。2017年,东原集团初入郑州,开启了中原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