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收藏人生的万般美好 从9万㎡的阳光天地开始

2017-10-31 17: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阳光城檀悦作为中心生活的代言,将用“5分钟都会生活圈”概念诠释“快是为了更好地慢”的道理,找寻都会生活的乐趣。所谓“5分钟都会生活圈”,就是能在五分钟步行范围内,解决生活的方方面面。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生活一旦有了短板,幸福感便是永远无法企及的事情。

  商圈,决定幸福感的多少

  如果郑州是一张打开的世界地图,那经开就是专注专业,科学严谨的德国。2016年经开区GDP达到548.50亿元,郑州排名第八,11000余家企业,其中外商投资企业205家,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78家,规模以上企业503家,连续两年被评为河南省六星级产业集聚区,区内常住和从业人口更是高达40万人。随着自贸区、保税区、国际陆港、郑欧班列的政策落地,经开正式从中原走向世界。

郑州经开区实景图

  作为郑州真正意义上的“高知阶层”,经开区快速膨胀的发展欲,急剧增长的消费潜能,需要越来越成熟的商圈满足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天生商业的匮乏逐渐改变了经开人的消费习惯,北至丹尼斯七天地,西至二七万达,圈子扩大的背后是生活的无奈。

阳光天地效果图

  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只有任何事物都在变化的真理。经开商业格局的变革,经开消费习性的转变,从“阳光天地”开始。

  改变 从“阳光天地”开始

  对于以“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为座右铭的经开人来说,最好的生活在1公里内,商务会谈,休闲娱乐,购物消费,仅仅只是楼上楼下的距离。

阳光天地示意图

  阳光城檀悦作为中心生活的代言,将用“5分钟都会生活圈”概念诠释“快是为了更好地慢”的道理,找寻都会生活的乐趣。所谓“5分钟都会生活圈”,就是能在五分钟步行范围内,解决生活的方方面面。

生活圈示意图

  在9万方自持商业“阳光天地”中,世界一线品牌触手可及,随意漫步中邂逅巴黎的时尚,365天不重样的私人衣橱;朋友小聚,家庭会餐,中式的精致,西式的浪漫,诗意的仪式感,让檀悦生活褶褶生辉;或者换一种心情去工作,希尔顿花园酒店,星级的服务品质,让商务更简单,让生活更纯粹;阳光晴暖的周末,约一场电影,抛开堵车的焦躁,让惬意来的更自在。目前,希尔顿花园酒店、奥斯卡影院意向入驻“阳光天地”。

  四时不同的视觉感官,5分钟繁华生活圈,所谓完美生活,不过是将所有美好收藏。88-140㎡匠心奢品执中心生活的种种繁华,更拥有9万方的延伸天地,繁花与繁华流转于指尖,生活的万般美好,唯有“阳光城檀悦”。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