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绿地中原战略及产业协同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7-11-13 09:3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1月11日下午,由绿地控股集团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豫未来”的绿地(中原)战略及产业协同发布会暨绿地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仪式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业界及媒体等社会各界的4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

  想吃进口水果,家门口的超市就能买到;周末想去散散心,郑州周边的特色小镇说走就走;想让爸妈好好度个假,只需给康养居酒店打个电话……这样的生活,有一家企业可以帮你实现。

  11月11日下午,由绿地控股集团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豫未来”的绿地(中原)战略及产业协同发布会暨绿地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仪式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业界及媒体等社会各界的4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绿地集团宣布,将在中原区域全面布局“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健康”五大产业板块,并全力推动各板块之间协同发展。

  郑州市、开封市、许昌市、平顶山市、商丘市等地市领导和绿地控股集团出席了发布会,并在现场为绿地控股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揭牌。绿地五大产业当前发展情况如何?绿地控股集团旗下五大产业集团的负责人对各板块的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和宣讲,首次面向中原全方位展现了一个正在不断向综合领域发展、谋求深度转型的绿地。此外,发布会还邀请到知名产业专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现场论道,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产业发展趋势和机遇》的产业课题讲座。

  在不少人眼中,绿地控股集团是上海市政府管辖的一家大型综合跨国企业,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以超高层地标建筑闻名,在房地产行业具有很高的地位和声望,在河南,其所建造的“大玉米”绿地中心?千玺广场和郑东绿地中心双子塔家喻户晓。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近年来绿地不断深化改革,正朝着综合服务领域转型发展,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其业务已延伸至城市基建、高速公路、地铁上盖、金融服务、进口商品直采直销中、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各个领域。

  进驻河南13年以来,除了建设了一批超高层地标建筑和城市综合体,绿地集团不断拓宽投资,积极布局大基建、大消费、大健康等综合产业。旗下绿地JW万豪酒店等多家酒店、G-super进口直采超市以及绿地缤纷城商业综合体等先后开业经营,垣渑高速、康养居酒店等项目正加快建设,特色小镇、地铁上盖、产业新城、安居工程等项目正积极推进。

  此次产业发布会,不仅将为绿地在中原地区更好地推动五大产业协同发展创造条件,为绿地继续推动改革创造契机,同时还将为中原地区导入更好优质产业资源,为中原产业布局和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为改变中原城市面貌、改善中原人居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