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融侨悦澜庭1号楼加推在即 4大价值瞩目二七

2017-11-23 14:4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为了满足众望,秉承融侨集团精工筑家理念,融侨悦澜庭1号楼载誉归来,即将火爆加推。卖得好不好,并非靠吆喝,购房者认可的楼盘,通常只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销量为王。

  实力所鉴,不负众望。2017年10月22日,融侨郑州主城区首个作品融侨悦澜庭盛大开盘,得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开盘当天强势劲销,取得傲人成绩,同时也留下了大批没有选上心仪房源的客户。如今,为了满足众望,秉承融侨集团精工筑家理念,融侨悦澜庭1号楼载誉归来,即将火爆加推。

  卖得好不好,并非靠吆喝,购房者认可的楼盘,通常只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销量为王。4大真相,揭秘融侨悦澜庭劲销的秘密。

  巨擘融侨,主城首秀,获万千倾心

  从买房到买生活,购房者对居住要求越来越高。品牌,即是实力的代言,也是品质的保障。融侨28年,深耕全国15余座城市,收获20万业主口碑选择,因此才有“一生要有一套融侨房”的融侨情结。2017年择址二七CBD,匠作融侨悦澜庭,首开强势热销,无愧融侨之名。

  定鼎二七,双地铁口,享醇熟配套

  作为政府倾力打造的城市“次中心”,二七CBD迎来商业、产业、交通大升级,正处于区域质变的风口。身踞新老二七的黄金交汇,尽享购、教、医等核心配套。地铁9/15号线上盖(规划中,仅距200米),极速通达全城;自建11万方繁华商业,吃喝玩乐购楼下即享;片区10所知名中小学,满足3-18岁全龄化教育;市第二人民医院、武警医院等公立甲等医院,呵护健康。

  错落规划,臻美景观,鉴醉美社区

  好地段、好配套有很多,但其生活感受却不尽相同,这源于社区与产品的深厚营造经验。在享受2.99低容积率的生活优势之余,更将高层相互交错排布,带来私密与舒适生活。由景观专家普邦园林打造的新中式园林景观,遍植四季花卉、名木贵树,让居者在家中即可饱览四季美卷。更着力打造儿童活动区、景观会客区、康护健身区等五大功能分区,让全龄业主皆乐在其中,构筑和谐乐活的生活圈。

  精工品质,阳光肆意,悦光影宽宅

  好房经得起时间考验,一生之宅融侨造。约85㎡墅质跃层,以三室两厅两卫的宽阔格局、上下两层的独立生活空间,动静分区,将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极致。约107-125㎡光影宽宅,以“尺度宽,进深短,赠面大,分动静,通透王”五大设计理念,悦领市场之先,挑战阳光生活想象力。约125㎡四室宽屏大宅,13米洋房级南向总面宽,难得朝南4开间,都极大满足了居者的朝南情结。更有可按需求定制的拓展面积,随意改造空间格局,让空间适应家的成长。

  融侨悦澜庭不仅是郑州融侨首个主城封面作品,更是城市理想人居标杆之作,不管是规划、配套,还是园林细节、户型空间等产品细节,都以精工匠心而打造。都市理想生活,心归融侨悦澜庭,此话不虚。

  融侨悦澜庭首开强势热销,约125㎡宽境四房,仅余少量房源。1号楼加推在即,约85-107㎡品质三房,深受挚爱,即将载誉归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