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景甜蒋昌建助阵 泰禾郑州品牌发布会启幕

2017-12-04 08:56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12月2日,一场名为“盛世中原,御鉴泰禾”的品牌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幕。演员景甜、“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为泰禾倾情助阵,中原百余家主流媒体、千余位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12月2日,一场名为“盛世中原,御鉴泰禾”的品牌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揭幕。演员景甜、“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为泰禾倾情助阵,中原百余家主流媒体、千余位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发布会上,泰禾郑州金尊府首次亮相。

  明星打CALL 当泰禾遇见中原

  当日,泰禾以皇家礼序打造极具“中国范儿”的发布现场:层层递进的三进式格局入口,彰显皇家恢弘门第礼仪;笔墨横姿的巨幅卷轴、巍峨阔气的门头、群英榜等众多元素的运用,尽显中式之美,也传递着泰禾深厚的中式文化底蕴。

  发布会上,泰禾相关负责人表示,泰禾匠心打造新中式文化豪宅。今天(2日)亮相的泰禾郑州金尊府是泰禾礼献中原的开端。未来,泰禾将秉承“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产品理念,提升中原人民的居住品质生活。

  “我喜欢泰禾的新中式,中而不古,新而不洋,作为泰禾的业主,我更加能体会到这种传统与现代的交融带给我生活上的感受。”发布会上,景甜分享了自己作为业主对于泰禾产品的体验和感受,盛赞泰禾的匠心和贴心。她表示,当文化的泰禾遇见文化的中原,一定能带给中原人民超乎期待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