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碧桂园国控·天誉:打造北龙湖塔尖天系的智慧人居

2018-01-30 14:21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碧桂园国控·天誉,咫尺北龙湖核心,雄踞中州大道城市繁华,拥享城市繁华与贵胄之地,集26年高端开发运营经验之大成,以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大超前科技体系,打造最高端智能化社区,盛启智慧生活 4.0人居时代,为都市塔尖圈层带来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碧桂园国控·天誉,咫尺北龙湖核心,雄踞中州大道城市繁华,拥享城市繁华与贵胄之地,集26年高端开发运营经验之大成,以智慧规划、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四大超前科技体系,打造最高端智能化社区,盛启智慧生活 4.0人居时代,为都市塔尖圈层带来全新智慧生活体验。

  智慧规划|构筑北龙湖智慧奢居大宅

【新中式大堂,回归士者府榭庄仪】

  纵观中国建筑史,大堂是一种阶层身份的象征,古往今来,对于大堂的要求及其考究,传承大族之门风,礼遇名士之礼仪,登堂以会友。

  碧桂园国控·天誉,新中式社区大堂,气势非凡,归家礼序,从回归家门的那一刻,蔓延开来,

  单元入户大堂,丈量生活尺度, 中原名士会客厅,迎往来鸿儒。

【全龄空间,全家人的运动场】

  考虑到3-60岁的用户具有不同的空间使用需求,设计团队在方案中设置了游乐场、亲子空间、活力跑道、老年健身场地、根据不同生命阶段的不同需求,打造全龄化运动社区,使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专属的活动空间。

  智慧社区|奢享智慧人居层峰生活

【社区WIFI,随时随地上网冲浪】

  把WIFI覆盖理念引进社区,让业主散步、健身的同时随时上网自由分享,尽享智能科技便捷生活。

【社区直饮水,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向】

  人性化配备直饮水系统,经过四重过滤而成,有效去除水中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铁、锌、碘、锰等元素,随时随地饮用“健康活水”。

【智能车辆识别,给您秒速体验】

  引入车辆识别系统,在车库入口位置的摄像头采用智能感应技术,快速记录、识别车牌号码,自动通行。省去人工收取卡的步骤,提高进出场效率,为业主节省宝贵的时间。

  智慧安防|多重防护匠造安心体验

  【24小时智能安防,守卫居家安全】

  多重安防系统,用24小时监控系统、红外监控系统、门禁系统构成层层包围圈,让所有安全隐患无所遁形。围墙电子脉冲、户内红外感应、手动报警、天然气探测报警、可视对讲门禁、公共区域监控等多重智能安防系统全面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

【智能入户门禁,严格身份识别】

  入户门配置智能门锁,可指纹、密码、钥匙三种解锁方式,凭业主指纹、业主卡、数字密码,严格身份识别,让您摆脱忘带钥匙的尴尬,拥有无与伦比的高安防性能。

  智慧产品|精装智能家居细心呵护

【地暖系统,更懂您的舒适温度】

  中医讲究“温足顶凉”的养生理论,所以“热从脚生”的地暖给人高舒适体验,同时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利于人体健康,改善全身血液循环。碧桂园国控·天誉采用品牌地暖,于空间合理分布,使得房间同一层温度均衡,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且臻选品质,使用周期与建筑寿命相当。

【新风系统,会“呼吸”的好房子】

  关爱家人,从呼吸开始,我们深知您对健康生活,鲜氧空气的追求,碧桂园国控·天誉以品牌新风系统全系配置,有效拦截微颗粒物质的同时立体去除PM2.5,无需开窗,全屋高效净化,24小时、持续提供鲜氧,会“呼吸”的好房子,让家人呼吸更健康。

【智能呼梯,告别传统乘梯方式】

  相比普通电梯轿厢2.2米的空间,碧桂园国控·天誉配置高度增加到2.6米电梯轿厢,以2m/秒的梯速,不惜增加成本,超越常规,提速只为更好品质追求。

  电梯门禁系统,一卡一控的梯控系统,提前一键预约,电梯即自动呼叫,走到电梯厅口,电梯已经在等候。节省下您等待电梯的时间,让生活更从容。

  承“天”系华宅,精研奢装生活空间,让智慧科技豪宅成为传家藏品。智慧人居时代的到来,注定要成为世人的瞩目。碧桂园国控·天誉以智能呈启未来,启幕智慧生活4.0时代。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