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速度与激情 鑫苑国际新城商铺首开红动全城

2018-04-30 11:57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4月29日鑫苑国际新城商铺首开的盛况,只能用“疯狂”二字形容!首开商铺一经推出,便以优越的地段及强大的潜力吸引全城关注,众投资大咖纷至沓来,开盘现场异常火爆,热销场面红动全城。

  4月29日鑫苑国际新城商铺首开的盛况,只能用“疯狂”二字形容!首开商铺一经推出,便以优越的地段及强大的潜力吸引全城关注,众投资大咖纷至沓来,开盘现场异常火爆,热销场面红动全城。

  豪掷3000万一次性买10铺、大手一挥准备1700万随时准备转账……此等豪举在鑫苑国际新城商铺开盘现场并不罕见。人头攒动,氛围高涨,开盘即清,7万元/㎡的铺王全部被抢!再次创造郑州楼市传奇,被媒体誉为“神盘中的神铺”!

  作为鑫苑国际新城商铺首秀,到访投资大咖多数为鑫苑老业主、十里铺村民及不差钱的老板,都表示对南城商业崛起非常有信心,看中鑫苑国际新城的黄金地段,更对地铁口商铺未来的潜力很坚定。 “这里的商铺能大卖,不是奇迹而是绝对吸引力”!

  商铺属于投资重器,投资者都是久经市场的老手! 

  鑫苑国际新城首推商铺如此受捧,首开告捷,背后什么在支撑?让我们一一揭秘! 

  主城东西北都不缺商圈,但南城还是空白 

  如果说大卫城、万象城以中心商圈辐射大郑州,国贸360、熙地港、王府井分别以区域商圈打造区域商业中心,那么南城未来百万人流去哪里消费?

  众所周知,南城目前商业品质及规模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对比其他区域只有南城没有高品质商圈,巨大的市场空白是鑫苑国际新城商铺火爆的大市场背景,更是城市新一轮暴涨式财富机遇。

  紫荆山路、双地铁口,黄金地段地铁铺 

  投资商铺,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鑫苑国际新城紧邻紫荆山路,地铁2号线花寨与南三环站,再加上南三环快速路,堪称南城枢纽中心,四通八达、高效快捷,实现人群高速流转,人气很旺也就带来强势的财富潜力。

  420万方近10万业主,高消费大潜力 

  稳定客流才是盘活商业养活商铺的关键!420万方的鑫苑国际新城是主城稀缺大体量项目,规划品质住区、集中商业、风情商业街、时尚公寓等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都会生活,未来近10万业主入住,强大的消费需求形成巨大的财富磁场。

   7万方大商业吸附近70万客流,聚人气 

  跟着商业大牌,人气财富自己来!项目7万方集中商业已开工,未来将引进国际品牌旗舰店,从整体升级南城生活品质,辐射区域70万客流消费,打造南城商业中心,人气成为财富的发动机。

    9条商业街自带流量,满足业主辐射南城 

  项目规划9条商业街,每一条街都有业态规划定位,以集聚效应提升商业价值,不仅满足业主生活所需,日日进账,还能吸纳商业中心及地铁客流消费,可以说是零风险含金铺,潜力无需赘言。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随着南城人群的不断入住,品质商圈的需求就越发强烈;随着鑫苑国际新城业主的不断入住,稳定的生活消费也将启动。正是以上支撑,造就项目商铺绝对吸引力的投资价值,受全城大咖青睐!鑫苑国际新城已有近8000老业主,一期住宅即将交房,醇熟生活咫尺可见!

  鑫苑国际新城首批地铁口临街商铺,首开告捷,红动全城!三期建面约88-126㎡住宅新品,荣耀回归,全城预约盛启!

(责任编辑:王江龙)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