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楼市动态 > 正文

永威森林花语景观示范区&叠加样板间大美绽放

2018-06-12 16:5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6月9日,细雨微醺,小雨没有妨碍森林花语客户们的美好心情,倒是更添了难得的清爽,不到九点,森林花语门前的两条路上就已停满了车辆,许多人纷至沓来,等待鉴证永威·森林花语4.0森系景观示范区&实体样板间大美绽放。

  摒弃与舍得 奢造品质生活

  摒弃常规社区中使用的方形电梯门,采用更适合家具、家电搬运的喇叭口形电梯轿厢门,并摒弃不锈钢工艺,以汽车烤漆级氟碳漆,刷新电梯门新高度;舍弃大多数开发商采用的双层中空玻璃,以更高成本全面采用三层中空玻璃系统窗,为家人带来更多的降噪、隔热、安全的生活体验。

△效果图

  南向落地窗 美景尽收

  以大都市江景豪宅标准,南向落地玻璃,让森林景观尽收眼底。社区南向设置为落地玻璃窗,予室内更大尺度的阳光,予生活更多精彩风景。

△示意图

△示意图

  高品质地下车位

  永威·森林花语以行业先进标准打造高品质地下停车位,爱车不用担心酸雨烈日的侵蚀,不用担心雨雪冰雹的敲打。保护爱车容颜,给它一个完美的家。

△效果图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永威物业,高端物业营造专家,以精细化标准,打造全星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