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企业人物 > 正文

郑州发出"人才政策"最强音 保利地产推手助力

2018-03-14 09:49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利深耕河南多年,目前,保利地产整合品牌资源,保利四盘联动,助力中原留才计划已强效启动,旨在通过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和惠利政策,为郑州的人才大战来“加码”。

  继“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发布会上,郑州大声喊出“抢人”宣言,以极高规格的出台的“智汇郑州”方案公布,向全球发出“招贤令”。3月春潮涌动,作为晋级新一线城市的郑州,再次奏响“人才政策”最强音,加速人才政策落实。

  郑州重金揽才不惜血本,发出最强音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需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郑州市委市政府正式公布了《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出台了30条高“含金量”的广纳人才普惠新政。

  从现在公布的条款中,不难看出,郑州市政府,在重奖、惠普、和留心三个方面,对于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满满的诚意。其中对两院院士等顶尖人才和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等国家级领军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奖励,提供不超过300平方米、200平方米的免租住房,工作满10年且贡献突出的,可无偿获赠所租住房。对地方级领军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

  此外为认真贯彻落实“智汇郑州”人才政策,使区内各有关单位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2017年12月2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成功举办了“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宣讲会。区内重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400多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上,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宣传此次人才政策,并向大家承诺,区人才办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

  中部崛起要走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之路。这已经是不少有识之士的共识,和沿海发达地区相比,中部同样可以和国际一流的创新资源对接,未来,人才将是比拼新经济的关键。郑州,全国人口三甲之省的省会,人才重大战略的实施下,也将逐渐摆脱“豫才东南飞”的尴尬局面。

  强强联合为郑州留才,保利地产推手助力

  郑州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近日更脱颖而出跻身15个新一线城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随着中原城市群、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自贸区、国家中心城市等一系列国家战略相继落地,诸多战略利好叠加,带给郑州空前的机遇!

  那么在全国率先引爆人才大战后,郑州要如何来让人才发挥最大的能动力?又拿什么样的人居大计来留住这些人才?

  “双百万”人才战略可使郑州的城市形象显得更年轻,会形成别具一格的一线新郑州气场。世界发展的趋势,靠的是人才,未来是知识经济时代,要留住智慧脑袋,是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作为使命感的央企保利来说,郑州要变成一座真正的国家级中心城市,成为我们引以为骄傲的“中国郑”、“国际郑”。将承接大量人才的“落户”工作。人才能安居郑州,最首要的两大条件是:有工作,能生活。

  对此,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利深耕河南多年,目前,保利地产整合品牌资源,保利四盘联动,助力中原留才计划已强效启动,旨在通过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和惠利政策,为郑州的人才大战来“加码”。

(责任编辑:王慧)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