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专题 全景看房 楼盘快讯 新盘在线 商业地产 旅游地产 业主论坛 好房美图

河南将再造30个大型城市综合体

2014-07-03 09:26 来源:河南商报 

  日前,《2013年河南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方案》出炉,我省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把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两区”建设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根据方案规划,力争2013年全省“两区”完成年度投资700亿元以上,实现营业收入1500亿元,从业人员达到80万人,逐步培育一批产业高集聚、产出高效益、功能高复合、空间高密度、就业高容量的服务业集群。

  目前,我省“两区”发展规划编制论证评审工作已经启动,年底前全面完成空间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论证评审工作。

  随着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的快速推进,我省产业集聚水平将逐步提升。未来的目标是推动新建项目和企业(机构)集中布局,力争形成5个营业收入超100亿元的“两区”。

  在建设方案中,我省力争开工建设30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力争每个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新引进1个知名商业地产企业或投资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记者 齐亚琼)

  原标题:我省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建设方案出炉:全省将再造30个大型城市综合体

责编:王庆河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