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省长谈郑洛新国家自创区

2017-06-22 09:4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摘要] 6月20日下午,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自创区建设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通信技术项目,大力发展可见光通信技术,持之以恒促进这一项目的工业化、产业化,打造河南未来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6月20日下午,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自创区建设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陈润儿在会议上强调,自创区要加快培育创新引领型企业、人才、平台、机构,集中优势在生物育种、通信技术、超级电容、工业CT四大创新引领型项目上求突破,努力构建创新引领型高地,促进创新能力跨越式提升。

  陈润儿强调,具体实施中,当前要着力抓好四项重大创新引领型项目:

  一是生物育种项目,依托河南在农业生物育种方面的独特优势,建设立足本省、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生物育种中心,不断提升河南现代农业发展优势。

  二是通信技术项目,大力发展可见光通信技术,持之以恒促进这一项目的工业化、产业化,打造河南未来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三是超级电容项目,紧紧抓住这一应用前景广阔的新兴市场商机,尽快做大做强。

  四是工业CT项目,积极推进这一前沿、高端技术的产业化。据河南新闻广播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