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融创收购万达89个项目背后 郑州这5盘买买买?

2017-07-12 08:37 来源:新浪乐居

[摘要] 7月10日一早被一条地产消息刷屏:融创以632亿元价格收购万达13个文旅项目和76个酒店,引发业内的一阵惊呼。

  7月10日一早被一条地产消息刷屏:融创以632亿元价格收购万达13个文旅项目和76个酒店,引发业内的一阵惊呼。虽说大房企之间的合并和收购已似家常便饭,但融创如此大手笔收购万达的消息还是在业界引起各种争议。各种争议、担心之余,不得不说融创真有钱!

  房企变动,对于购房者来说虽然关系不大,但开发商的背景变化,也会影响所售楼盘的未来变动。融创进驻郑州是在2016年,与美盛合作打造第一个项目融创美盛象湖壹号,全面开启进驻郑州的战略布局。融创的营销、渠道覆盖神速且狼性。目前,融创在郑州先后推出象湖壹号、瓏府、观澜壹号、大河宸院、金林金水府五个项目,另外北龙湖13号地位一块储备用地,暂时尚未亮相。

  绿博园绿博大道广惠街交汇处

  位居郑东绿博园片区,融创华夏观澜壹号目前仅剩少量洋房在售,户型为建面175平米左右三房,均价约16500-17500元/平米。新房源 6-8号楼预计7月底左右开盘。

  北区项目:融创瀚海大河宸院

  惠济区大河路天河路交会处

  大河宸院总规划达面积9500余亩,其中绿地、水域面积近5000亩,可开发土地面积仅2000亩,高端定位。项目所在区域黄河、东风渠、索须河等生态资源优越。项目一期房源已售完,二期规划尚未亮相,可以持续关注。

  北区项目:融创瓏府

  惠济区文化路英才街西800米贾鲁河与东风渠交汇处

  作为固城村城改项目,东侧东风渠,南侧贾鲁河,位居北区核心位置,体量较大。目前项目一期房源已售完,二期房源预计下半年推出,可以持续关注。

  市中心项目:融创金林金水府

  金水区未来路与福元路交汇处

  金水府项目是由融创中国和金林置业联合开发的融创府系高端产品,也是融创在郑州的第一个市中心高端项目。位居城市核心东二环沿线,总层高48层,目前售楼处已经开放,首期推出户型涵盖建筑面积约116-205平米三房四房,预计下半年开盘,可以持续关注。

  北龙湖项目:融创一号院

  朝阳路南、如意东路西侧

  融创一号院是融创北龙湖储备地块,经过多轮的竞拍,最终以25.54亿元拿下13号地块!成为郑州楼面价和每亩单价地王。

  融创一号院位于朝阳路南、如意东路西侧,紧邻荣盛北龙湖储备地块、雅居乐北龙湖储备地块和豫农金领九如意,周边郑大一附院东区分院,郑州儿童医院等医院资源,生活配套很齐全,目前暂未入市。

  布局郑州,深耕中原,融创已然开启了布局大郑州的战略。做好房子既要做好的品质又要做好的服务,这个标准说起来特别简单,要想真正做到却不易。希望融创不辜负自己品牌的价值,最终拿出跟郑州市面上主流开发商不同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