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旭辉地产“郑州媒体赴沪、苏品质行”圆满结束

2017-07-24 14:15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2017年7月21日,旭辉地产组织“匠心旭辉 鉴证之旅”2017年郑州旭辉媒体品质行成功举办。

  映象网讯(记者 郑倩倩)2017年7月21日,旭辉地产组织“匠心旭辉 鉴证之旅”2017年郑州旭辉媒体品质行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旭辉地产邀请郑州各大媒体赴上海、苏州参观旭辉集团总部、恒基·旭辉中心、铂悦·犀湖等多个地产项目,亲临现场感受旭辉集团快速稳健、合作共赢的“蝶变”,并共同见证其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的“品质”。

7月19日在旭辉集团总部郑州各大媒体集体合影  

7月19日在旭辉集团总部郑州各大媒体集体合影

  蝶变——快速稳健、合作共赢

  “要想快,一人走;要想远,一起走。”这句出自戈壁徒步中的名言如今成为旭辉地产发展的黄金法则,其中蕴含的关键词正是合作。本次品质行的第一站,郑州媒体同仁们首先来到上海旭辉集团总部,在总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总部宣传片和进行品牌宣讲交流。

旭辉地产的品牌宣讲交流会现场  

旭辉地产的品牌宣讲交流会现场

  旭辉地产2000年成立于上海,成立17年以来,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53%的复合增长率,上市后实现快速、稳健、均衡发展,成长为内地中型房企“优等生”、“准一线”房企领跑者。2016年全年销售业绩突破530亿,目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7。

品质行第一站来到旭辉集团总部  

品质行第一站来到旭辉集团总部

  旭辉坚持开放的合作战略,力求实现“1+1>2”的优势互补,目前与包括万科、金地、龙湖等在内总计逾百家知名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合作项目目前占比半数以上。在考察完集团总部之后,来到恒基·旭辉中心项目,此项目便是旭辉地产合作开发的标杆,是旭辉携手恒基兆业地产共同打造,涵盖独栋办公、5A级标准办公、精装公寓等业态,已成为大虹桥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

上海恒基·旭辉中心项目的标准办公样板间  

上海恒基·旭辉中心项目的标准办公样板间

  品质——专业匠心、人文情怀

  近年来旭辉逐步提高中高端改善型住宅产品比重,形成“1432”产品战略,即中低档刚需产品、中档刚需及首改型产品、中高档改善型产品及高端产品占比分别为10%、40%、30%和20%。

  在产品打造上,尽量保证对城市对土地的尊重,不同地块区域定位不同产品,对产品细节始终如一的匠心苛求。从2015年起,旭辉推出自身的高端产品线“铂悦系”,目前旭辉已在上海、苏州、南京、合肥、三亚五座城市成功打造8个“铂悦系”项目,在考察活动第二天7月20日郑州媒体在旭辉地产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幸参观了苏州“铂悦系”两个产品,分别是铂悦·犀湖和吴门府。

苏州铂悦·犀湖项目  

苏州铂悦·犀湖项目

  铂悦·犀湖位于独墅湖畔,是旭辉铂悦系二号作品,全面超越铂悦一号作品,值得注意的是,铂悦犀湖将在细节之处表露无遗,专门为老人、儿童、宠物打造活动区域,小区高层之间还设置有风雨连廊,在小区内打造游艇式会所、下沉式庭院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房等;独一桌空间、顶层星空观湖PARTY露台,定制私人宴会场所,为业主打造专属公共空间。

苏州吴门府项目  

苏州吴门府项目

  在参观的吴门府项目时,除了铂悦犀湖的这些细节关怀下,吴门府的置业顾问更加详尽地向郑州媒体们介绍“铂悦系”产品“想你所想,知你所需”的服务品质,如“安全”、“安静”、“温暖”、“秩序”、“健康”和“永升物业”等。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