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一线城市上半年企业贷款增加 房贷规模大幅回落

2017-08-09 09:3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摘要]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人民币贷款分别新增4034.8亿元、4868.1亿元、3317.32亿元、2445.9亿元;相较去年,分别多增528.6亿元、多增1127.15亿元、少增741.19亿元、多增751.9亿元。

  根据梳理央行和统计局数据发现,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的人民币贷款分别新增4034.8亿元、4868.1亿元、3317.32亿元、2445.9亿元;相较去年,分别多增528.6亿元、多增1127.15亿元、少增741.19亿元、多增751.9亿元。

  这主要来自一线城市企业贷款的增加,同时房贷规模增速先后下降。

  北京市上半年非金融企业贷款增加额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高,上海市非金融企业贷款余额增速较上年末上升4.3个百分点,深圳上半年企业中长期贷款接近去年全年。甚至,部分城市二季度非金融企业贷款增速明显超过一季度。

  从存款看,北上广等地存款增速大幅下降,只有深圳市存款规模逆势上升。此外,深圳上半年企业贷款规模、中长期贷款规模已接近去年全年;但是,企业短期贷款新增超过中长期贷款。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配股所得5亿美元可增加融创的净资产,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其负债率;至于借新换旧的10亿美元债券,则可优化融创的债务结构,并提升现金流安全。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