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战狼来啦,恒大城又要沸腾了!

2017-08-11 15:10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这个周末,恒大城也将全城沸腾,8月12日--13日,“战狼特遣 荒野求生”将助力孩子们圆了心中蕴藏已久的“英雄梦”。

  8月,最热的,除了天气,还有《战狼2》。从上映票房便以破竹之势节节飙升,好看的不仅仅是漂亮的票房,人物形象的塑造更是口碑爆棚,演员们真实而又精彩的演绎,使英雄这个词自此有了更真实的诠释,这个夏天因它沸腾起来。这个周末,恒大城也将全城沸腾,8月12日--13日,“战狼特遣 荒野求生”将助力孩子们圆了心中蕴藏已久的“英雄梦”。

  战狼特遣队:

  现场接受特训、枪械组装、射击训练、拆弹专家……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小小战狼”,每一个环节都让你热血沸腾。

  水上逃出荒岛:

  清凉一“夏”,水上通关,谁敢来战?水上浮台、独木桥、翻山越岭、鲤鱼跃龙门……精彩不断升级,能不能顺利通关,各看本事咯!

  特勤装备:

  独自身处荒野,生存能力最为重要,自然,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动手制作一支望远镜和一个掌握天气的天气风暴瓶是必备的特勤装备哦。

  精致冷餐:

  战狼归来,一定要有精致的美味犒劳一下,放心吧,恒大城早已为小战狼们备下精致的冷餐。

  战狼特遣,英雄归来!一城沸腾等你来!更有82--143㎡精装新品房源礼献全城,双湖双园双会所,精彩生活,不容错过。

 

  郑州恒大城是万亿恒大继恒大翡翠华庭之后的又一扛鼎之作,周围皆属宜居生活圈,路网交织,区位优势突显,紧邻莲花公园、沉砂池,生态宜居资源丰富,书香萦绕,配套齐全,只为给业主一个健康安心的家。建面约82-143平含装修高层,配新风除霾系统,继签约郑大实验小学再签名校中学!新品房源,礼献全城!项目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会处西约500米!品鉴热线:0371-5535 8888!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