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再扩编 目前已有10处

2017-08-15 09: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可实现不动产抵押业务“一站式”办结的不动产登记便民网点再次扩编,随着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6家银行增设不动产便民网点,这一服务网点在郑州已正式“扩编”至了10处。

  □记者陈骏

  本报讯 可实现不动产抵押业务“一站式”办结的不动产登记便民网点再次扩编,随着中国建设银行在内的6家银行增设不动产便民网点,这一服务网点在郑州已正式“扩编”至了10处。

  至此,加上此前已先后开通过便民网点的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原银行,不动产登记便民网点已在郑州增加至10处。据悉,下一步郑州不动产登记部门还将继续与其他开设有相关业务的银行开展合作,进一步扩展便民网点的覆盖范围。

  此次新加入的网点: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郑州市抵押集中办理中心(地址:金水区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西南角,B15、B18、47、77、101、109路公交“省人民医院”站可达附近)

  中国工商银行郑州财富广场支行(地址:金水区经三路与农业路交叉口西南角,B15、2、21、80、98、158、209路公交“经三路丰产路”站可达附近)

  浦发银行驻郑州市房管局办事点(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东四街交叉口郑州市房管局CBD办事大厅二楼,B16、B53、205、26、265、919路等公交“市四十七中”站可达附近)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内环路支行(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商务西二街交叉口西南角,B19、26、135、195、232、Y813路等公交“商务西二街”站可达附近)

  中国银行郑州花园支行个人贷款中心(地址:金水区花园路与纬五路交叉口东南角,B32、B37、B50、9、27、29、32、42、62、101、109路等公交“花园路口”站可达附近)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九如东路交叉口西南角,B53路、26路、265路公交“九如东路”站可达附近)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