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今冬这些小区具备供暖条件 快瞅瞅有没有您家!

2017-08-29 15:5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摘要] 昨日,大河报记者获悉,今冬洛阳计划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其中洛北城区将新增6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

  □记者李晓波董楠

  今冬,您家能否供暖呢?昨日,大河报记者获悉,今冬洛阳计划新增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其中洛北城区将新增6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截至目前,首批新增具备供热条件小区名单已经公布,快瞧瞧有没有您家?

  洛北城区22个具备供热条件小区名单出炉

  洛阳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已完成施工、具备供热条件的小区共22个,另外还有7所小学,共计新增供热面积约320万平方米。没有看到自己小区的居民,也不用担心,随着工程进度,后续还将公布具备供热小区名单,预计今年洛北城区新增具备供热条件的小区有望达50多个。

  该负责人提醒,老城区、瀍河区的九都路、新街、启明西路、环城北路等道路管网正在施工中,今冬这些道路管网可具备供热条件。目前,这些道路沿线有用热需求的小区,可抓紧时间向洛阳热力有限公司提出用热申请,具体情况可咨询该公司市场科,电话:64855333。

  ●洛阳热力公司:

  涧西区:南华公寓小区、秦岭宜家小区、涧水宜家小区、一拖集团五号街坊、青年嘉园小区、浅井头安置小区、洛浦春晓小区、中弘中央广场小区、润升花苑小区、汇景城小区

  西工区:名门城市广场小区、纱北名苑小区、芳林苑小区、都市梦园小区、银燕花园2期

  瀍河区:馨苑小区、恒大绿洲8期

  伊滨区:伊水苑小区、天明城、伊滨区3号小区、伊滨区9号小区

  老城区:黎明院

  涧西区七所小学:安徽路小学、青岛路小学、周山路小学、东升二小、湖北路小学、东升三小、芳华路小学

  这22个小区可用上清洁能源供暖

  大河报记者联系了洛阳城燃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燃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正值热力工程施工高峰期,截至目前,今冬他们承担清洁能源供热小区就有22个。

  记者在行署路4号院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安装热力管网,城燃热力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保证该小区今冬用上暖气,他们专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据了解,城燃热力负责建设的供热小区涉及西工、涧西、瀍河及洛龙等区。

  “目前公司相关领导均在项目施工工地全程督促施工,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早提前完成施工。”城燃热力相关负责人说。

  ●城燃热力公司:

  西工区法院家属院、盛世唐庄小区、洛阳理工学院谷西家属院、百姓嘉园小区、桃源人家小区、洛轴厂北东村小区、龙安嘉园小区、六建54号院、六建603号院、行署路2号院、行署路4号院、行署路8号院、九都路4号院、洛龙区交通局8号院、洛浦西路11号院、洛浦西路13号院、洛浦西路15号院、洛浦西路17号院、青年公寓、向阳小区、洛阳市公路局小区、申泰丽景,具体情况可咨询该公司市场部,电话:65266836。

  65266837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