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美景美立方实景盛放 惊艳高新云时代

2017-09-22 16:2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美立方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历经300个日夜雕琢,园区实景首度正式公开。创意低密街区式园区规划,不仅在高新区,也为中原呈现出新型的园区模板,为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

  2017年9月22日,于郑州高新区,美景美立方招商示范区,隆重举办“云时代·聚高新·创未来”园区服务联盟签约暨招商示范区开园仪式。

园区实景首度正式公开

  ▲ 美立方项目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历经300个日夜雕琢,园区实景首度正式公开。创意低密街区式园区规划,不仅在高新区,也为中原呈现出新型的园区模板,为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注入了新鲜活力。

现场名流云集

  ▲ 现场名流云集,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赵毅局长、高新区招商局郝东波副局长、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指挥部高彦夫主任莅临现场,美景集团及战略联盟企业高管,以及入驻美立方的企业嘉宾、各界媒体,共百余人参加。

  纵观近二十年世界文明的演进,互联网可谓改变了一切,商务、生活、休闲、购物皆已颠覆。如今,云势不可挡。

  以互联网产业化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然在全球蔓延。云让一切变得智能、触手可及,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之后的新浪潮。谁能让云为己所用,谁就能在时代的竞争中占据主动。

美景集团美立方项目总经理 隋丽女士致辞

  ▲ 美景集团美立方项目总经理 隋丽女士致辞

  这是一个剧变的时代,中国已经进入发展新阶段,此前的人力、资源环境的低成本优势逐渐消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向创新优势的转换,才能为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在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和国家大力推动双创的背景下,创新驱动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经济转型、长足发展的重要国策。在此背景下,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趁势崛起,郑州高新区晋升为中西部科技创新谷、国策落地的新高地。

  郑州高新区作为创新的前沿阵地,在近日发布的《关于印发郑州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5)的通知》中,高新区被定位为中原科技创新谷、自创区的核心建设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金水科教园区仅为辐射区,这直观展现出政策对于高新区的倾斜力度。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赵毅致辞

  ▲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赵毅致辞

  据高新区经发局局长赵毅介绍:按照高新区总体规划,以天健湖、天德湖为中心投资千亿建设的“双湖科技城”将成为国家自创区建设的主要承接地。目前已制定了一系列具有突破性、广泛性的优惠政策,从财税、金融、土地、体制机制等方面给予辖区企业全方位政策支持,机遇、资金、人才正向这里集聚,这里将领航高新区下一个十年。

腾讯、天基人才网、豫博基金、天风证券等服务联盟企业,与美立方签约

  ▲ 腾讯、天基人才网、豫博基金、天风证券等服务联盟企业,与美立方签约

  美景集团助力国家自创区建设,聘请国际知名团队——德国维思平亲力打造,于双湖科技城匠筑新一代低密商务墅院、创意办公街区,聚百家服务机构,筑全能产业园区,助推企业与时俱进。

 美立方项目副总经理 陈禹彤女士代表美立方,与多家入驻代表企业签约

  ▲ 美立方项目副总经理 陈禹彤女士代表美立方,与多家入驻代表企业签约

  美景要打造的,不只是满足企业办公的建筑驱壳,园区秉承“规划建筑为辅、运营服务为主”的产业园区建设理念,注重在建设高品质独栋办公空间的基础上,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发展增值服务。因此,美立方联合腾讯、天基人才网、豫博基金、天风证券等知名服务企业,构筑五大云服务体系,为入园企业提供涵盖技术、金融融资、人力资源等多元化的企业发展服务,打破壁垒,打造企业发展一站式的综合服务体系。

 腾讯区域业务部新业务总经理 杨永生先生,为大家分享智慧园区的未来

  ▲ 腾讯区域业务部新业务总经理 杨永生先生,为大家分享智慧园区的未来

德国维思平执行董事 陈凌先生,为大家解读产业园区发展趋势

  ▲ 德国维思平执行董事 陈凌先生,为大家解读产业园区发展趋势

  美景美立方以北美Office Park为建设蓝本,由著名设计团队德国维思平规划设计,以“商务与自然完美平衡”为设计理念,将生态公园、休闲健身、交流互动、街区休闲等内容融入园区。低密度街区墅院布局,让办公回归绿色、回归生态。花园式生态办公实现都市人的办公理想,更为城市商务带来一次革新,让人与自然实现平衡互补。

今日头条授予美立方“2017年度创新突破园区”

  ▲ 河南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专业委员会授予美立方“智能产业基地”、河南省城市科学研究会授予美立方“屋顶绿化示范区园区”、今日头条授予美立方“2017年度创新突破园区”

  如今,美立方园区已然实景呈现,三种建筑风格、多种颜色铺装、1.1万平中轴公园,在这个COPY的时代,美立方让人耳目一新,每一面都是时代的横切面。

共同为招商示范区开园揭幕

  ▲ 经发局赵毅局长、美立方项目总经理隋丽女士、腾讯区域业务部新业务总经理杨永生先生、天基人才总经理坤池女士、天风证券总经理李智杰先生,共同为招商示范区开园揭幕。

大家毫不吝惜褒奖之词

  ▲ 现场领导及嘉宾随后参观了园区的建设情况,大家毫不吝惜褒奖之词,忍不住纷纷寄语点评。

  目前,美立方入驻企业已达数十家,园区实景也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各界宾朋参观交流,共赏新型商务格局。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