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假期在郑州园博园里住购娱 这个“航母”包圆了

2017-09-28 08:5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9月29日的园博会开幕式并不对外开放,正式的开园时间为9月30日。目前,景观的施工、布展已经结束,园区已具备开放条件。

  河南商报记者王乔琪/文刘鸿翔/图

  拧紧椅背上的螺丝、清扫雨后泥泞的道路、布置绿色植被,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在即,园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9月29日的园博会开幕式并不对外开放,正式的开园时间为9月30日。目前,景观的施工、布展已经结束,园区已具备开放条件。

  此前,河南商报推出游玩郑州园博园攻略,包括如何购票、路线规划、景点推介、出行指南等。昨天,河南商报记者再次探访园博园,告诉你如何在看美景的同时,还能在园子里逛得顺、吃得好、行得方便。

  【吃在园博园】

  园内外4条美食街

  如何在园博园吃得舒心?河南商报记者前去探路。

  据了解,园内餐饮位于南门旁的民俗文化园和北门旁的新港花街,以中、西式快餐为主。

  在南门及北门外,还设置两处占地20000平方米的临时美食街,各占地10000平方米。在看遍全国各地特色景观的同时,吃遍各地风味小吃。

  值得注意的是,北门外临时美食街主打的是航空特色,引入民航餐饮,还有虚拟飞行体验。

  除了园区内的两个餐饮商业集中点,园区内还有6个三合一小卖服务驿站,其中河南展园有2个服务驿站,包含生活超市、便利店、鲜榨果汁、奶茶冷饮、茶点休闲等。

  而对于人们最为关心的物价,河南商报记者对比后发现,便利店的食品价格比外面贵,但是属于景区正常物价水平。商超里标价2元的矿泉水,在这里的标价是3元。园博园筹备办主任李刚介绍,园区内物品售价都是按照物价局核定的标准进行明码标价,请市民放心。此外,园区内还设置多个自动售卖机,满足游客购物需求。

  【行在园博园】

  40辆观景车全天服务

  郑州园博园占地3800亩,其规模相当于9.5个碧沙岗公园,徒步逛完整个园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不过,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游玩,园区设置了40辆观景电瓶车,规划出电瓶车游园路线和多个电瓶车停靠点供游客乘坐。

  据了解,园区电瓶车服务按人次收费,收费标准为15元/人;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为20元/人。河南商报记者从园内电瓶车服务人员处获悉,一张电瓶车票可累计乘坐4次。

  同时,如果游客中途想出去,可从南门、北门二次入园专用道出入园。要注意的是,每人仅限一次。

  此外,园博园被免费wifi覆盖,关注其官方微信可免费一键上网,微信摇一摇还能定位推送展园介绍。

  【住购娱在园博园】

  西南侧的“航母”

  能满足你的住购娱

  游览了园博美景,品尝了园博美食,体验了园博商业的便利,游客也可以到高台古院体验住购娱。

  据李刚介绍,这里有100多个房间供人住宿。

  通体灰黑色、外观像“航母”的高台古院位于园博园的西南侧,其三层商业区设有餐饮、购物、休闲、展示展览等功能。三层商业区依次往下展示明清、民国、现代河南的商业文化,与园博园“中华一脉、九州同梦、丝路花海”的文化线相融合。

  同时,李刚介绍,高台古院也引入首旅建国饭店负责酒店部分的运营,有100多个房间供人住宿。

  【关于购票】

  国庆期间限流

  现场售票每日限5000张

  十一黄金周期间,园博园每日游客接待量限定在45000人次,现场售票仅限5000张。建议游客通过园博园官方微信和APP、代理商售票点购票,享受优惠和便利。

  同时要注意的是,代理商渠道、园博园官方APP和官方微信网络渠道不售当日票,只售次日票,请游客们一定注意。

  【关于停车】

  提供10510个停车位

  停车方面,郑州园博园提供10510个停车位,停车收费标准为小型车(10座以下)5元;中型车(10~30座)10元;大型车(30座以上)15元;如超过24点,则另计算一天。

  此外,园博园分别设有P1、P2、P3、P4停车场,西入口停车场,苑陵故城停车场,滨河东路、孙武路、苑陵路等临时停车场。除小汽车停车位外,P3停车场另设有公交车、巴士及出租车停车位,P4停车场、西入口停车场、苑陵故城停车场均设有大巴停车位。所有车位总计10510个。

(责任编辑:赵惠)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