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网传郑州阳光城为绿化率砖路铺草 回应“晾晒和平整”

2017-11-08 12:16 来源:映象网

[摘要] 11月7日,一组小区内砖石路上铺草皮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网友称,该小区为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路附近的阳光城8号院小区,网友质疑此举是“为了绿化面积达标,通过房管局验收”。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陈培闯 文/图)11月7日,一组小区内砖石路上铺草皮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网友称,该小区为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航海路附近的阳光城8号院小区,网友质疑此举是“为了绿化面积达标,通过房管局验收”。

网传一小区砖石路上铺草皮

  那么该事件是否属实,映象网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进行了核实。11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州大道与长江东路交叉口东北角,由郑州鼎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阳光城8号院小区

网友称,奇葩小区为绿化面积达标砖上铺草

  该小区安保人员紧守大门,记者通过小区外围缝隙看到,小区内水泥路上铺设有草皮,个别地方还有成堆的草皮。看到有人拍照,正在巡视的保安迅速将记者驱离。

  那么,网上传言“为了绿化面积达标,通过房管局验收”这一说法是否属实?11月8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阳光城8号院的工作人员,一名自称营销部的工作人员称:“小区的绿化率是相关部门审核后定的,如果是为了增加绿化率,难道验收人员会看不出来?”随后,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这样做是部分草皮需要补栽,草皮下面需要晾晒和平整。”

  对于这样的解释,有网友表示理解,但是也有网友持怀疑态度,称如果是晾晒和平整,为什么要把草皮都铺到路上呢?对于此事的后续发展,映象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文丽)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