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第49期地产领袖大讲堂成功举办

2017-12-08 16:13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摘要] 杨斌表示,企业要做年度计划,首先要有企业战略,“有目标叫旅游,没目标叫流浪”。企业明年做多少,无论是土地规模、开发规模、销售规模还是人才储备,一切都基于企业战略。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社会转型,经济升级,行业巨变,企业在新时代下,如何寻找新的定位,新的目标,新的发展方向,制订完善的运营计划并实施落地十分重要。

  12月7日,为帮助广大房地产企业做好下一年度的运营计划并实施落地,以有限资源撬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赢利。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以“房地产年度运营实施与落地”为主题的第四十九期地产领袖公益大讲堂在郑州圆满举办,全省各地市房地产企业代表近200位汇聚一堂,座无虚席。在近四个小时的课堂上大家都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会上,深圳市鹰之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专家,房地产实战操盘专家杨斌为大家分析了目前房地产政策走势及企业如何制订年度运营计划。

  杨斌表示,企业要做年度计划,首先要有企业战略,“有目标叫旅游,没目标叫流浪”。企业明年做多少,无论是土地规模、开发规模、销售规模还是人才储备,一切都基于企业战略。如何做好企业的战略,首先要清楚了解这个行业市场、政策和导向,如果这个风向标找偏了,你制定出来的战略、年度计划,哪怕是制定完成了,也会出风险。

  “特色小镇、双创园区、产能一体化,包括新兴农业,这些都是房地产转型的新方向,新风口。”会上,杨斌还针对中国人口结构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总结。

  他认为,现在精准扶贫是各地政府必须要做的,而且是各地官员必须完成的重点任务。这就是良好的机遇,很多三四线城市普遍流露出非常急切的发展心情,又流露出非常迷茫的发展思路。卖地卖不了,很多地有硬性指标也都没有办法卖,只有中原扶贫和特色小镇是发展关键,而且通过特色小镇项目与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可以整理出一大批建设用地,这种变相的拿地模式与我们传统城中村拿地模式不一样,成本极低,而且一拿就是几百亩上千亩,这也是一种新的拿地模式,新的战略。

  在落地实施上,杨斌还结合20年的房地产实操经验,给大家分析了如何开会,“会议一般分为三类,日常周期会议,决策会议,专题会议。很多企业都存在不会开会的现象,叫会而不议,议而不决。开的每场会都要有效率,一定要有决策与会后的实时跟踪。”长达近三个小时的讲解,杨斌深入浅出、字字珠玑,赢得在场掌声连连。

  精彩的讲解过后,课堂现场的答疑让大家对房企年度运营计划如何制定、实施与落地都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把在课堂上和平时遇到的疑惑向老师请教,专业的回答让每位提问者都感到茅塞顿开,不虚此行。

  “商会举办这样的大讲堂很及时,对我们企业发展帮助很大!”一位参会的会员房企代表会后表示,“今天的课程很专业,也很实用,对我们企业新的一年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商会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商会每年都会及时关注企业的需求,针对大家时下关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举办相应主题的大讲堂,为企业良好决策进行指导,至今已经连续开办12年,累计培训人数超万余人次,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方的拥护和赞扬,未来,商会还将依据行业发展,针对企业、行业遇到的各类难题,适时举办大讲堂等各类活动,帮助企业、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