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州雅居乐春森湖畔违规认筹 谁在自我拆台?

2017-12-14 14:27 来源:大河

[摘要] 近日有购房者向本报反映,位于郑开大道的雅居乐·春森湖畔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公开违规预售。对此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进行了走访了解。

  2016年5月3日,郑州市房管局发布《关于继续做好商品房预(销)售行为规范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违规组织预售,也不得以认购(包括认定、认筹、登记、选号等)等其他方式进行变相预售。买房是老百姓生活中的大事,维护百姓利益,保持良好的市场秩序,需要房企的遵法守规,更需要政府职能部门的有力监管。

  近日有购房者向本报反映,位于郑开大道的雅居乐·春森湖畔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公开违规预售。对此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进行了走访了解。

  1、违规认筹:五千抵一万

  2017年12月23日,在售楼部的接待中心,记者看到一片繁忙景象,经了解得知是之前客户前来办理手续的。当咨询雅居乐春森湖畔是否有活动时。售楼员表示:“目前我们的西区4号楼马上开盘,现在有一个5000元抵1万元的认筹活动。来现场交5000元认筹后,相当于你买房优惠5000元。”在记者问起有没有预售证时,置业顾问说:“目前4号楼还没有拿到预售证,我们正在办理,预计今天能拿过来。” 同时在售楼部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即将开盘的4号楼的预售证。

  据了解,雅居乐春森湖畔是继2012年雅居乐入郑打造雅居乐国际花园后的第二个项目,而我们知道,做为港交所挂牌上市的国内知名商业地产企业,雅居乐不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还拥有一套完整、诚信的经营模式和社会责任感。雅居乐的口号为“雅居乐用实际行动展现对社会的责任与关怀,为构建和谐城市、和谐社会努力。”。不过,我们看到在此次雅居乐春森湖畔认筹事件中,雅居乐春森湖畔却背离了雅居乐的诚信、严格与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