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房产
映象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停车场内车被踹 物业是否该负责?

2017-12-21 10:02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 近日,王女士在停车场停车时,车门被人踹出了三个凹坑,且存在掉漆问题,修复费用约为2000元。物业公司收取停车费,却声称对此不负责。

  近日,王女士在停车场停车时,车门被人踹出了三个凹坑,且存在掉漆问题,修复费用约为2000元。物业公司收取停车费,却声称对此不负责。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联系了物业,对方表示,刚刚得知此事,会承担相关责任。

  据市民王女士反映,她日前开车上班时,把自己的车停在酒仙桥电通创意广场的园区停车场内,并为此支付每小时5元的停车费。不料,当日下午4点左右,王女士来到停车场准备开车离开时,发现自己的车门被人踹出了三个小坑,还存在多处掉漆现象。

  王女士找到园区物业询问,才发现此处并未安装监控。“物业工作人员给我的答复是他们不为此负责,让我自行报警。”对于物业的态度,王女士气愤不已。“他们告诉我收费后所提供的唯一服务,就是给我个场地停车。车门钣金、喷漆加在一起需要将近2000元,难道要我自己承担?”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了当事的北京毕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承认此处确实没有监控,但物业会为王女士的损失进行赔偿。一位黄姓经理回答说,“我作为经理也是今天才得知此事,车辆在停车场内出了问题我们肯定会为此负责,会尽快与王女士取得联系。”

  停车场车辆被踹,物业到底应不应该负责?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张新年律师称,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醒目的免责提醒,可以推定收费停车场对所停车辆负有安全保障义务,如果车辆确实是在停车场内受损且无法找到直接责任人,同时在停车场事前又没有特别免责声明的情况下,车主可以依法向车场管理方进行索赔。(记者 曹雁南)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王丽萍)

专题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郑州18新盘入市

5月份郑州预计有18个新盘入市,其中纯新盘占到三分之二。【详情】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郑州15新盘入市

4月份,郑州预计有15个新盘入市,相比上个月(10)增加了5个。【详情】

验房帮忙团

验房

验房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