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栾川有个约会

2014-07-29 09: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重渡沟水帘仙宫

重渡沟水帘仙宫

老君山天台观海

老君山天台观海

  8月2日本周六将迎来传统七夕情人节,“清凉栾川,21℃的夏天”全景栾川<避暑季>也将进入“浪漫”频道,快和爱人一起来栾川罗曼蒂克吧! 

  ◆情定老君山:喊出你的爱

  【活动内容】 

  1.老君山金顶,年轻情侣参加老人金婚集体庆典。2.情侣携手老子像下盟誓。3.山盟海誓,伏牛主峰喊出你的爱(集体参与每人手持心形太阳伞在马鬃岭玻璃观景台前组成心形图案)。4.情定老君山,认育爱情树。5.钟爱一生,玫瑰相约漫步峰林。6.情定老君山七夕派对狂欢夜。 

  【浪漫热线】0371-86062108 

  0371-88886102

  ◆最爱重渡沟:接吻免门票

  【活动内容】 

  七夕当天,凡是情侣在重渡沟景区门前广场参与活动向对方表白,大声表达出爱意并甜蜜接吻的情侣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在当晚的七夕派对上,甜蜜的爱情歌曲将唱响竹林山峦;百对情侣共同放飞气球许下心愿;爱情告白真情互动赢大奖!更有创意十足考验默契度的“穿针引线”比赛、仙女抛绣球比赛等精彩活动。 

  【浪漫热线】:0379-66685989 

  0371-63380127 

  ◆约“惠”鸡冠洞:我与爱人见证“一吻千年” 

  【活动内容】 

  1.7月7日结婚或者一方生日在7月7日的夫妇,只要能在鸡冠洞检票 

  口热情拥吻21秒,免门票。2.1984年至2014年7月7日出生单身游客免门票。3.征集金婚夫妇2对、银婚夫妇3对、木婚夫妇5对,举办特色活动,送惊爆大奖! 

  【浪漫热线】0379-66890998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