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嵩县百名大学生村官走村串户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3-03-19 17:10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刘亚辉、洛阳台记者郑贤明)连日来,嵩县100多名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进乡村、入农户、到文化大院为村民宣讲“两会”精神,将惠民政策带到村民身边。

  上午,嵩县纸房镇政府门前的广场,大学生村官王运生、庞西丹等人,正在用自己编写的顺口溜向群众讲解“两会”精神,村官庞西丹:“这些快板、打油诗通俗易懂,我们通过这种形式,把国家的惠民政策及时传递到群众。”

  今年41岁的纸房镇村民王会娟告诉记者,现在,她的孩子上村小学,学杂费、课本费不用交,还能每天免费加餐;家里老人60岁以上的每月可以领到60元的生活补助;参加新农合后,吃药住院也不用愁,感觉生活越来越好。陪老伴一起来听宣讲的纸房村民王喜民:“听这村官结合当前国家发展的形势,给我们讲报告内容,我们就更加清楚、也更明白了。政府的各项惠农政策,不光是越来越多,还越做越实在,俺老百姓以后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据了解,这次嵩县大学生村官宣讲活动将持续半个月,全县100名大学生村官将深入298个村进行宣讲。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