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政府在线反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力求实效

2013-07-26 20:59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河南台记者花栀子)河南电台新闻广播群众路线大家谈节目邀请省社科院党建与政治研究所副研究员陈东辉,就如何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有实效这一话题和听众网友互动。节目播出后,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对照自身,查摆问题,使活动更有实效,长葛市农业局高级农技师宋发旺说,听了节目对群众路线活动的诠释,他觉得自己为农服务的热情和本领还是不够: 

  “今后我们还要多组织培训学习,要经常的下乡入户,真正把根扎在基层,并把最新的推广品种和技术讲给广大的农民,变成我们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直接动力。”

  节目中,嘉宾提到领导干部要从上到下,从现在做起走群众路线,鹤壁黎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飞对这句话深有感触: 

  “结合我们自己的工作,应该做到解群众急需解决的的困难,更加体贴、关心、服务好我们的居民群众。”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就是要“实打实、心贴心”,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周口市卫生监督处工作人员对此体会很深: 

  “我们单位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市区各家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知识培训、考试和业务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极大地方便了被监督单位的工作。”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