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公布试乘时间 20个站点除会展中心站全部开放

2013-12-18 15:40 来源:映象网

  郑州地铁1号线试乘时间

  郑州地铁1号线试乘时间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2月18日上午,郑州地铁1号线试乘方案正式公布,试乘体验日期为2013年12月21日至25日。持有地铁试乘券的市民可以根据试乘券的颜色和上面标注的英文字母在对应的日期免费试乘地铁往返1次。

  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将于12月26日开通试运营,为让部分市民提前体验乘坐地铁, 检验开通试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计划于12月21至25日开展地铁试乘体验活动。

  本次试乘券仅限使用1次,即1次进站、1次出站,市民朋友可持试乘券(在对应有效期内)到各个站点乘车。在乘车前切勿擅自将试乘券的副联撕毁,一旦撕毁将视为无效票,持有效试乘券选择试乘的车站与方向,并在指定出入口,根据指示标志或车站工作人员指引,验劵后进入车站。出站时,市民朋友需要出示试乘券,经工作人员验劵后方可出站。

  据悉,郑州地铁1号线20个站点除了会展中心站不对市民开放试乘外,其他19个站点市民均可进入试乘。

  地铁试乘期指定站点、出入口

  西流湖站:B出入口(建设西路南侧北岗村对面)。

  西三环站:B1出入口(建设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秦岭路站:C出入口(建设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西南角,客运西站售票大厅前)。

  桐柏路站:C出入口(桐柏北路与建设西路交叉口东南角大商超市侧)。

  碧沙岗站:D出入口(嵩山北路与建设西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建设路路北)。

  绿城广场站:A出入口(中原路与兴华北街交叉口路北50米)。

  医学院站:B出入口(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30米的小广场内)。

  郑州火车站:C出入口(京广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南300米、北人行天桥路东直行100米处)。

  二七广场站:D出入口(二七塔西侧)。

  人民路站:A出入口(人民路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门前)。

  紫荆山站:E出入口(紫荆山立交桥下,公园门口)。

  燕庄站:A出入口(未来路以西,金水路以北20米处)。

  民航路站:F1出入口(金水路与民航路交叉口,国家开发银行旁)。

  黄河南路站:A出入口(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东北角,南国一品旁边)。

  农业南路站:D出入口(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叉口西北角)。

  东风南路站:A出入口(祥盛街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向南80米路西)。

  郑州东站:H出入口(广场南路,西广场东南角)。

  博学路站:B出入口(规划中的动力南路和嘉园东路交叉口)。

  市体育中心站:E出入口(金水东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南约200米)。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