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通过专家评估 18列电客车安全运行260天

2013-12-19 1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距离郑州地铁试运营越来越近,12月19日,记者从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获悉,目前,郑州地铁运营已经准备就绪,18列电客车已经安全运行260天,而且还拿到了试运营的“通行证”。

  上周,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评估会召开。专家一致认为郑州地铁1号线运营筹备、设备安装和调试及试运行等项工作均具备了试运营基本条件。这意味着,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试运营基本条件国家级专家评估。

  而且,根据地铁试运营后的初期运行需求,开通初期要有12列车投入运行。

  目前,运营公司已完成全部调试工作,可供投入运行的列车也已达18列,而且每列车已经行驶8000公里以上,安全运行了260天。

  同时,车辆与行车设备系统综合联调和车站设备系统综合联调已基本全部完成,为开通试运营提供了保障。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