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红专路中州大道交叉口道路施工封闭

2013-12-19 16:50 来源:映象网

  红专路中州大道下穿隧道工程效果图

  红专路中州大道下穿隧道工程效果图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2月19日,记者从中州大道下穿隧道项目部获悉,为配合红专路下穿中州大道工程施工,即日起,施工方将红专路中州大道交叉口实施部分封闭,过往车辆需沿着围挡两侧的保通路行驶。

  因红专路下穿隧道工程施工 道路封闭

  19日早上,有热心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消息:“红专路中州大道道路封闭,车辆需要绕行。”

  随后,记者也赶到了施工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路口靠近红专路位置已经被施工围挡所占据,红专路原有道路也已经被破开,施工机械正在紧张地施工当中。

  “为配合红专路下穿中州大道工程施工,需要占用红专路原有道路,为保证市民通行,我们专门在围挡的两侧修建保通路。”项目有关负责人段树涛介绍。

  另外,在现场,记者观察发现,尽管现场的指示牌已经到位,但是不少不熟悉路况的车主仍会在主道里观望。在此,施工方也提醒广大车主,由于本次围挡预计将会持续到明年年底,希望市民在行驶此处时看清标志,谨慎驾驶。

  三条下穿隧道预计2014年将建成通车

  中州大道下穿隧道工程是市重点建设项目,共三条隧道。

  红专路下穿隧道,西起红专路与姚寨路交叉路口,东到红专路与龙湖商务外环路交叉口处,长801.2米。纬四路下穿隧道西起纬四路金水河桥,过中州大道后接CBD商务西三街,后转向东南与CBD商务外环路相接。沈庄北路—商鼎路下穿隧道西起沈庄北路滨河路交叉口,东到商鼎路通泰路交叉口,全长1100米。

  到2014年底,中州大道3条下穿隧道就将建成,市区将多3条连接中心城区和郑东新区的道路,金水路、黄河路、农业路、郑汴路等道路的交通拥堵也将大大缓解。

  据悉,目前市区通往郑东新区的出口只有金水路立交桥、黄河路立交桥、农业路立交桥,中州大道下穿隧道建成后,将分流中州大道两侧交通压力,大大改善新老城区的连接,缓解金水路、黄河路、农业路、郑汴路和中州大道的拥堵状况。优化城市交通网络,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郑州交通服务品质的重要措施,对于加强新老城区联系,促进郑东新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