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27日将举办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推介会

2013-12-19 1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12月19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3年郑州市创业示范店、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推介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将于12月27日—28日在绿城广场举办。

  据郑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推介会暨招聘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展示郑州市全民创业成果、组织用人单位招聘等方式,激发市民的创业热情、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届时,将有150余个创业项目、180家创业示范店(企业)参与评选,200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现场将推介创业项目,进行项目经营方式、投资效益分析和创业技能的演示,为创业者提供项目对接服务,并组织群众创业者和创业专家评审组投票,初选出符合条件的创业先进项目和先进单位。

  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单位将组织200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及时进行招聘情况统计,并在现场提供职业介绍和就业指导服务,郑州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也将现场提供小额担保贷款咨询服务。

  活动结束后,综合推介会现场创业成果的展示和创业专家评审组的评价,对初选出的创业先进进行实地走访,最终在2014年1月评选出60个“2013年度郑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和100家“2013年度郑州市创业示范店(企业)”,给予相应的资金政策扶持和奖励。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