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推行“公开述职述廉”活动

2012-08-22 07:2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河南日报讯  “村庄排水工程已经建成,总投资30万元;硬化村主干道60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80%;维修灌溉水渠1300米……去年,村里总收入43万元,总支出41.2万元。”林州市临淇镇临淇村党支部书记栗东生代表村两委公开述职,重点承诺事项一一晒出进度,接受群众测评。据悉,这是林州开展村干部公开述职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素质,日前,林州在全市500多个行政村全面推行了村干部“公开述职述廉”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上级党委各项政策和工作任务以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在本村的执行落实情况;本村经济、年度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以及村集体资产、资源、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党务公开、村务公开工作情况;处理群众纠纷和来信来访情况等。村干部在公开述职述廉后,市委考核人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公开述职述廉的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种情况。(记者秦名芳 通讯员郭海增)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