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奖电动车激发基层计生工作者创先争优热情

2012-08-22 07: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河南日报讯 “作为一名村级计生管理员,我感觉自己只是尽到了应尽的职责,而县里却给予这么大的奖励,今后我们更应该尽心尽力做好工作!”8月20日下午,推着县里奖励的价值2000多元的电动车,正阳县吕河乡河湾村计生管理员蒋永霞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当天下午,正阳县共有27名优秀村(居)级计生管理员得到了县里奖励的电动车。

  为充分调动村(居)级计生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正阳县采取乡镇推荐、县里考核、严格标准、严格把关的办法,从290多名村(居)级计生管理员中评选出27名业务娴熟、责任心强、业绩突出者为优秀村(居)级计生管理员,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大会”上,特意对他们进行表彰奖励,以此激发基层计生工作者的创先争优热情。

  该县人口计生委主任黄国英说:“对基层一线计生工作人员进行奖励,就是让他们工作更主动,服务更便捷,为创建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陈健)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