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3-04-27 07:3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通过参加省里组织的观摩活动,应该清醒地看到,与先进市相比,我们在重点项目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等方面还有差距。”4月26日,焦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会上,焦作市委书记孙立坤说。

  认识到差距怎么办?焦作市委形成了一致意见。

  凝心聚力。要深化对产业集聚区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对照先进找差距,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对产业集聚区建设的领导,集中精兵强将、集中有效资源、集中工作力量,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合力。

  转型攻坚。要突出产业集聚区建设的主攻方向,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培育产业集群,拉长产业链条;要加快产业集聚区投融资平台、科技创新平台等的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综合承载能力;要创新土地、环保、资金、人才等机制,破解发展瓶颈。

  争创一流。要创新产业集聚区建设管理体制和工作推进机制,抓紧研究制定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与干部考核奖惩升迁挂钩机制;向全省“十强十快十先进”产业集聚区学习,各项工作都要争创一流、争当示范。

  绿色发展。要牢固树立绿色、循环、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建设生态宜居高新区;对新上项目要严格把关,坚决不上污染项目;要推动产业集聚区建设与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打造生态、美丽产业集聚区。(记者 李建华)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