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保局设立发展专项资金

2013-04-28 07: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4月25日,记者从焦作市人保局了解到,焦作市为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推出了“焦作英才588计划”,每年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5000万元,5年内将引进800名高端人才。

  该市计划从8个领域培养、引进紧缺人才,主要包括高层次科学技术创新创业、企业经营管理、医学名家、教育名师名校长等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高技能领军人才等。

  该市从今年起每年设立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资金5000万元,列入财政预算。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每人5万元到10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合同期内,给予每人每年1万元到5万元的生活津贴;用人单位提供足额的科研启动金和工作用车,满足科研所需条件;对符合“焦作英才588计划”条件的人才,进入学校、医院、科研院所、文化领域等公益类事业单位,可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凡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工作两年以上、荣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以上奖励,可按程序办理编制;建成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的,分别一次性给予10万~50万元奖励。(记者 李建华 通讯员 谢长虹)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