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过把瘾" 商丘高三学生持刀抢劫已向警方自首

2012-04-12 07:02 来源:大河报

  本报商丘讯 高三学生小兵(化名)为了尝试一把做劫匪的滋味,竟然持刀抢劫了一名电动三轮车女司机。醒悟过来的小兵随后将钱包归还,并在作案后3分钟就打电话向警方自首。

  女司机遭遇惊魂一幕

  开电动三轮车的女司机姓顾,今年33岁。提起被抢的一幕,顾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4月9日18时许,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中和街上了顾女士的三轮车,要求去城关镇敬老院后面的网吧。快到目的地时,男子要下车小便,一看地处偏僻,警觉的顾大姐立即调转了车头。

  男子掏出一张百元钞票付车费,顾女士从包中找好零钱递给男子,男子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把水果刀顶住她的脖子,说:“把你的钱都给我。”

  顾女士吓得将包一推,顺势推开男子拿刀的手,立刻发动电动车就朝东跑。顾女士径直闯入附近敬老院,回头一看男子竟然跟随过来了,惊魂未定的她对门卫说:“救救我,我被抢了。”并用门卫的手机打电话报了警。

  抢劫只是为了“过把瘾”

  小兵出生于1993年,是一名高三学生。

  据小兵交代,那天他坐车本来是想回学校的,可看到司机是名女的时,就想尝试一下抢劫的滋味。他以去网吧为由骗顾女士到了偏僻地段,拿出上午刚买的水果刀逼她将钱拿出。

  看到顾女士惊恐的样子,小兵突然醒悟自己可能“玩大了”,就将钱包扔回车上,并追赶着顾女士想对她说对不起,求她别报警。

  随后小兵又打110向警方自首。敬老院的门卫也证实,小兵赶过来承认抢女司机的钱了,并扇自己的耳光求女司机原谅。

  接到报警的夏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小兵承认自己就是抢劫女司机的作案人,并希望能够给他一个悔过的机会。此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编:李婷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