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停车看管收费即将有“法”可依

2013-03-08 10:09 来源:南阳日报

  今年,南阳市物价部门将加大对民生价格的监管力度,努力解决一些群众反映投诉较多的热点、焦点问题。这是3月7日记者从全南阳市物价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南阳市物价部门将全面启动停车收费监管工作,尽快出台停车看管收费办法,整顿规范停车收费秩序。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物业服务管理收费的研究、探索,争取在全省率先出台小区物业服务收费(含代收费)管理办法,解决目前国家有政策、省南阳市无“办法”的问题。

  加大南水北调工程南阳出水口水价优惠政策和产业集聚区优惠电价的争取、报批力度;改革目前景区定价管理办法,采用看投资计划完成情况、看旅行社和游客对景区软硬件改善满意程度、看宣传推介力度、参考国内同类景区价格的定价法,先行在4A级以上景区试点,破解南阳部分景区“占山为王”、不谋发展的局面;会同水利部门研究农民用水合作社(农民用水者协会)的合理费用问题,解决末端渠道无人维护、无人看管、无人服务的问题。

  针对我南阳市居民用热价格偏低,供热企业长期亏损,发展居民用户积极性不高的情况,通过热力价格调整,调动供热企业生产经营积极性,大力发展居民用户。 (记者赵勇 实习生周正阳)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