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再次发生乘客被推下地铁站台遭列车压死事件

2012-12-28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纽约一名女子在地铁站把一男子推下站台,致对方被列车压死。这已经是美国本月发生的第二例类似事件。

  据纽约警察局首席发言人保罗·布朗尼说,27日晚间8点左右,这名可疑女子一路紧跟被害男子来到纽约皇后区地铁站,嘴里还嘟嘟囔囔地貌似在自言自语。男子并未察觉被人跟踪,直至该女子将其推下站台跌落至铁轨。

  案发后,此条地铁线路停止运行。女子在推人后逃跑,据了解,该女子可能是西班牙裔,大约20来岁,体型肥硕,身着一件蓝白灰相间的滑雪衫。

  目前尚不知这对男女是否认识彼此,也不清楚事发时是否有人上前欲救被害者。

  12月3日,一名58岁的男子在地铁时代广场站也被人推下站台遭地铁碾压致死。

  据悉,在纽约,平均每个工作日有520万人次乘坐地铁上下班,但这类死亡事件很少发生。不过,近来两起惨剧让人感到一种“无声的恐惧”。

  1999年1月,著名剧作家Kendra Webdale被一个精神病推下站台遭列车压死,引起人们对这类事件的重视。此后,该地区通过法律,要求有关方确保精神病人外出时吃下药镇定药,不会对他人构成威胁。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