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暗示从政 美媒预测将2016年竞选总统

2013-04-10 08:18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日前暗示,将考虑追随父母的脚步,步入政坛。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评论说,希拉里将不是克林顿家族中唯一走上政治道路的女性。

  法新社4月9日称,父亲是前总统,母亲是前国务卿,切尔西身体里流淌着政治血液,但33岁的她现在只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记者。8日,在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中,切尔西被问及是否考虑步入政坛,她说:“我很感谢自己生活在这个城市、这个州和这个国家,我支持市长、州长和总统……如果这些都不存在,我可能会发挥有意义的影响力。”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称,这并非切尔西首次暗示她可能追随父母的从政脚步。去年,在接受美国《时尚》杂志采访时,切尔西说,母亲的政治生涯已让她开始思考自己的方向。民主党政治战略家汉克·申可普夫对美国广播公司说:“美国人喜欢追寻‘王朝’——布什、肯尼迪和克林顿,某种连续性将给她(切尔西)带来压力,去竞选公职。”美国《名利场》杂志甚至还预测2016年切尔西有可能竞选总统。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