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举行内阁全体扩大会议讨论经济建设问题

2013-04-23 07: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4月22日电 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近日举行内阁全体扩大会议,讨论了经济建设问题,决定贯彻“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

  朝鲜内阁总理朴凤柱就贯彻朝鲜劳动党的“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作了工作报告。内阁副总理全胜勋总结了今年第一季度国民经济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提出了完成第二季度国民经济发展计划的对策措施。报告说,朝鲜今年第一季度国家预算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6.6%。

  会议还提出了贯彻“经济建设和核武力建设并行路线”的具体课题和方法,讨论了加强经济强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问题。会议决定,将抓紧煤炭工业和金属工业建设,集中力量发展农业和轻工业,稳定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会议指出,将动员全部力量提高粮食产量,无条件完成今年粮食生产计划,决定性地解决人民吃饭问题和粮食问题。

  (记者张利 杜白羽)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