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登记结婚 新娘大其10岁

2013-07-19 07:50 来源:国际在线

  4月凭借微弱优势赢得大选的委内瑞拉现任总统马杜罗,近日又再次登上了报纸头条。不过这回的主题无关政治,而是他的个人生活。

  当地时间7月15日,马杜罗与相伴自己二十年、年龄比自己大了近10岁的塞莉亚·弗洛雷斯正式登记结婚。7月16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正式对外宣布——他结婚了。结婚对象是已经同他共同生活了20年,年龄比自己大了近10岁的西莉亚·弗洛雷斯。据报道,马杜罗和弗洛雷斯是15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举办婚礼的。婚礼非常简单,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市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的见证主持下,两人履行了相关的法律手续,正式登记结婚。

  1953年出生的弗洛雷斯与马杜罗在“战斗”中结下了革命友谊。1992年,还是伞兵营营长的查韦斯发动政变失败后被捕入狱,弗洛雷斯和马杜罗均参加了营救查韦斯的行动。就在这时候,志同道合的两人走到了一起,开始共同生活。在此后的时间里,弗洛雷斯先后担任过国会议员、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共和国总检察长等重要职位,作为一名女性她还在委内瑞拉政界扮演着重要角色。所以,如今贵为总统夫人的她,不希望别人叫她第一夫人,反而希望人们称她为第一战士。看来对于马杜罗而言,年龄不是问题,志同道合才是关键。

  (记者 李宇)

  (原标题:年长十岁不是问题 马杜罗正式登记结婚)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